合一解盲利多! 生技"天國一輝"再開紅盤
字級:
A+
A-

生技股持續反彈,早盤四大指標股「天國一輝」皆開出紅盤!其中,指標股合一更開出漲停價185元,連兩日漲停,一早漲停委買的掛單數就超過7000張。另外,杏國因公布新藥進度,也一度攻上漲停,帶動上櫃生技指數上漲2%

非凡新聞記者 蔡佳芸:「生技指標股合一連續兩個交易日漲停,帶動生技股重新上漲,到底是一波行情的開始還是逃命波,也引來市場高度關注。」

指數直線飆,生技股31號持續反彈,四大指標股 "天國一輝"有三檔開盤即衝上亮燈漲停,帶動買盤再度搶進生技股。

華冠投顧證券分析師 范振鴻:「天國一輝四檔接下來大家都還蠻看好的,不過短線從技術面上看,其實震盪機會還是蠻大的。那因為分盤交易的關係,這些人沒辦法做當沖,都會有一些套牢的狀況,那這波今天已經反彈到184,那其實下個交易日,就會面對到下一波的套牢,大概194附近的反壓。」

多數生技股由黑翻紅 再度受到買盤關注,尤其合一受惠新藥解盲題材激勵前一日股價止跌反彈、跳空大漲,31號也以漲停價185元開出連兩根漲停,排隊掛單 漲停委買張數一口氣突破7,000張。

杏國因公布旗下胰臟癌新藥在全球進行三期人體臨床試驗,目前已完成收案218人將進到期中分析,利多消息也激勵杏國31號早盤一度漲停,加上"天國一輝"31號股價皆表現亮眼也帶動上櫃生技指數上漲2.6%。

華冠投顧證券分析師 范振鴻:「以目前整體基本面的狀況,生技股真的比較有長期效益,還是這四家,那其它很多臨床試驗可能連三期都還沒到,後續的變數還是很大。」

生技股短時間暴漲暴跌,半個月多來股價急跌腰斬,分析師也建議投資人操作上就應留意個股基本面,避免陷入資金炒作風險。(記者 蔡佳芸 陳昱志/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