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展在新竹!經部看好觀展人數倍增
字級:
A+
A-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31)宣佈「2020台灣設計展」將首度前往新竹,要結合在地美食和科技產業,打造全新的產品設計,希望藉此轉化成新竹的產業能量。而今年的展覽也走進整座城市,規劃總共2公里的步行展區,對此王美花也看好參展人數可望加倍成長。

非凡新聞記者林威欣:「說到新竹你會想到什麼呢?是貢丸還是米粉,不過有想過這些在地美食,如果有了時尚新包裝,其實傳統小吃也可以變得很現代。」

還有珍珠奶茶的玻璃杯,重新以「奉茶」手勢,打造全新設計理念,不只有百年老店創新再生,科技商品也變得生活化,把印刷式彩色電子紙的技術,變成一塊塊的玻璃磚,上頭字體內容還能隨便變化,各種創新設計一次在台灣設計展展出,今年選址科技重鎮新竹,用特色風情大玩城市魅力。

未來式主席汪麗琴:「大家都知道新竹米粉是百年名號了,想把很多這種百年老店,重新把它的品牌,再給大家重新塑造一番新風氣。」

C-HUB專案經理紀旻廷:「永遠都是以人為出發點,只要是人不管是任何人都有直接的感觸,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覺得,從室內到室外,電子紙玻璃磚每個人都可以用到。」

不同於過往展覽型態,今年設計展直接搬進整座城市,從10/1到10/11展期內,以2公里的步行路徑,串聯起新竹公園、轉運站還有舊城區,集結9個策展團隊,超過25位設計師,一起共同參與。在後疫情時代,經濟部長王美花看好,今年的觀展人次,可望翻倍再成長。

經濟部長王美花:「我想要把新竹這麼有獨特意象,把他大力去宣傳出來,我覺得在疫情當下,我覺得一定可以雙倍,跟去年相比參展人數一定可以加倍的成長。」

談到設計,王美花還不忘偷虧一下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幽默表示「美學設計」是上任後,經濟部最大的不同,同時力挺設計展,也看好新竹的在地產業,藉著設計讓生活大改變。(記者林威欣、林家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