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化身牛排醬! 閃耀銀河擄獲網美鏡頭
字級:
A+
A-

美食不僅要好吃還要看,才能吸引打卡足的快門!有餐廳就打造如同星空銀河一樣的醬料,搭配牛排一起吃,就像是吃的藝術品,相當吸睛!另外也有手搖飲用18顆櫻桃打造夢幻漸層飲料,同樣引發討論。

絢爛迷幻的星星在墨藍的夜空中,被勾勒出閃閃耀人的銀河紋路,這可不是藝術畫作,而是一道色香味具全的視覺系美食。

將A5和牛煎到5分熟切片擺盤,再用柳橙和松露烤可頌做裝飾,而靈魂角色是一旁如藝術品般的星空醬。

非凡新聞記者 蔡佳芸:「星空醬到底是什麼口感真的蠻好奇的,頰一塊牛排來沾沾看。」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有一點酸酸甜甜,因為加了檸檬跟起司醬,其實意外蠻搭的,那就想問店長當初是怎麼設計出這樣的菜品?因為我們家的客群大部分都是年輕女生為主,她們都喜歡吃清爽沒有負擔的餐點,那我們家主廚特別研發這款使用法國起司乳酪&搭配新鮮的檸檬碎皮的醬汁,搭配A5和牛,那它是一道兼具視覺味覺的菜品。

綠色小島、清澈海水還有可愛椰子樹和小陽傘直挺挺佇立,宛如是汪洋大海中的一座小島嶼,炎炎夏季,美食當然也要曬出夏天的味道。業者以青醬燉飯、藍柑橘 、鴨胸和野菇層層堆疊,大玩視覺創意,打造吃的立體勞作也成功擄獲打卡族的芳心。

民眾:「造型也很可愛,它就是一個小島的形狀很特別。」

除了有餐廳業者採用檸檬乳酪醬做出星空牛排點,還有冰品業者推出夏季限定版的"解憂冰果室"嚴選芒果、藍莓和水蜜桃為食材,還要搭配幽默詼諧愛情開運籤,打造夢幻又搞怪的冰沙飲品。另外也有手搖飲業者端出超狂飲品,將18顆華盛頓櫻桃入杯搭配鮮乳製成冰沙,交織成夢幻的豔紅漸層,搶眼又吸睛。

視覺系美食一個比一個吸眼球,創造視覺和味覺多重享受,也搶占網美版面。(記者 蔡佳芸、陳昱志/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