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死亡病例連4天新高 周末颶風又來襲
字級:
A+
A-

目前全球疫情最嚴重的美國,過去24小時又新增6萬1262起確診病例,已連續第5天新增確診逾6萬例,而重災區佛州的死亡病例數,到上周五為止更連續第四天創新高,累計病亡人數在美國時間周六時,更已超過七千人!同時佛州還更將面臨颶風來襲,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前往視察,只表示對颶風已做好萬全準備,對於疫情未多做表示,還稱自己在佛州民調很好,而白宮防疫專家佛契出席聽證會,則表示有些州確實做不好,以及病毒不會自動消失等,再度打臉川普說法。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已經做好一切準備,等待暴風雨來襲!」

美國佛州在上周五再傳出257起死亡病例,連續第4天創新高,截至8月1號傍晚,累計已確診48萬人,佛州病亡人數更突破7000大關!成為此波美國重災區,還將面臨颶風來襲,美國總統川普前往佛州坦帕視察,卻似乎老神在在。

眾議院委員會官員:「兒童會感染新冠肺炎?」

白宮防疫專家佛契:「對 他們會!」

眾議院委員會官員:「有數十萬兒童確診新冠肺炎,數十萬名兒童,所以他們對於新冠肺炎並非能夠幾乎免疫對吧,新冠肺炎病毒會神奇的消失嗎?」

白宮防疫專家佛契:「我不相信它會消失,因為它是具有如此
高傳染力的病毒,不大可能會自己消失。」

多次和美國總統川普傳出意見不合的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契,最新出席聽證會,坦承美國有些州確實做的不理想,導致病毒傳播,更表示兒童面對新冠肺炎並不具備免疫力,更稱新冠病毒不會自己消失,再度打臉川普說法。全球已有超過1775萬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美國就超過460萬人,死亡逾15萬6千人,災情仍是全球最慘重,但川普在周末仍被目擊,前往川普國家高球俱樂部打小白球!白宮新一輪紓困計畫也仍在由兩黨協商中,並未未達成美國財長梅努欽先前曾表示,要在七月底前推出的目標。

美國財長梅努欽:「這對於川普總統來說是最優先的。」

白宮幕僚長 梅多斯:「我們還有相當大的差距,我不想暗示協議就快要達成,因為事實上還沒有,不過就像任何協商一樣,只要有進展,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已經出現進展,而不是建立不切實際的期待,你知道的,我們仍有幾步之遙,因為仍存在實質上的差距,但是我們真的有很好的進展。」

喬治亞州夏令營爆發集體感染,597名參加者中至少260人染疫,也引發龐大反彈。美國疾病防控中心CDC最新指出,這證明所有年齡的兒童均容易感染並傳播病毒,年輕人在疫情擴散中可能扮演重要角色,也讓川普喊出的秋季開學計畫,再度面臨嚴峻考驗。(記者 黃歆如、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