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霸天搶市! 高檔中餐廳進駐信義區高樓
字級:
A+
A-

台北信義區再增高檔景觀中餐廳,有美食南霸天之稱的集團,看好台北都會高端餐飲市場潛力,在信義區34樓,經2個多月重新裝潢,開設面積達751坪的大型粵菜餐廳,多了新菜色,吸引不少老饕來嚐鮮。

酥脆的外皮呈現深褐色,皮薄帶著油脂卻不油膩與嫩肉質相互襯托,香噴噴的片皮鴨,採用3.5公斤重溫體櫻桃鴨作鴨胚,師傅以精湛刀工片皮,沾上店家特製醬料包進餅皮裡,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出鴨皮的脆度和韌度,還有一旁的鼓椒炒肚尖,肉香甜Q彈有嚼勁,豐富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嘗再嘗。

民眾:「其它家(分店)點心都很好吃,然後因為這間店,有這道特別的編織包,是跟其它店不一樣的,然後看起來像包包一樣,很可愛也很好吃。」
民眾:「就是它可以看到101,那晚上101的夜景,也是非常漂亮的,所以才會特別訂這一間。」

還有這個編織酥外皮是用酥油皮,上下交叉編織成手提包造型,內餡是鴨肝和波特菇,這道主廚招牌的可愛港點,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精緻的新菜色,讓民眾反應超熱烈。

台北信義區再增高樓景觀高檔中餐廳,有美食南霸天之稱的集團
,看好台北都會區高端餐飲市場潛力,承租信義區大樓的34樓為前中餐廳舊址,這裡擁有絕佳景觀視野,可以近觀台北101,遠跳還能看到觀音山,占地751坪規劃13間包廂,經2個多月裝潢開始試營運,為集團系列餐廳第6家店,除了菜式多樣,裝潢上也和過去其它分店有明顯差異。

集團行銷企劃部副總 吳若寧:「融入一些時尚的一種元素&然後也可以有一點穿透性,然後加上一點時尚中國風的一點點概念在這裡面,花費的金額大概在4000萬元左右,這次重新來承接&這樣的一個位置之後呢,我們在整個就是梯廳廊道的部分,還有就是小吃區過去,比較沒有重視到的一個位置,我們比較花了比較多的一個裝潢跟這個設計,再重新去打造整個外場的部分。」

除了裝潢上大不同,業者還延攬原中餐廳的師傅,不僅讓餐廳成為熱炒港點,燒臘的大型粵菜餐廳,也讓過去在這間餐廳賣得嚇嚇叫的片皮鴨,能在新的餐廳菜單中繼續傳香。

近期景觀餐廳一家接著一家開,除了漢來美食集團的世貿名人坊
,還有宜蘭村卻酒店的23樓景觀餐廳,有百萬夜景之稱,坐收宜蘭美景,台北萬豪酒店位於20樓的高空酒吧也不例外,景觀餐廳開幕,除了食材用料很講究,還配合全新採購的餐具,菜餚呈盤展現新氣象,就是要讓民眾除了享受美食,還能擁有舒適的賞景空間。(記者徐詩涵、連詩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