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報復性出"油"!名人傳授省時保養撇步
字級:
A+
A-

炎炎夏日出門在外,不僅要注意防曬還有脫妝問題,夏天皮膚容易出油加上層層保養堆疊,容易造成肌膚負擔,就有業者推出一瓶抵多罐的保養品,一瓶包含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搞定所有保養程序,不僅能兼顧保濕和防曬效果,也解決民眾出門旅遊,瓶瓶罐罐占空間的問題

眺望花東縱谷廣闊的金色稻田,美的如詩如畫,在花蓮玉里有著大片田園山水風光,疫情影響出不了國沒關係,國人報復性出遊,尤其在台灣環島的人增加,東台灣的好山好水是民眾出遊的熱門選項,但炎炎夏日民眾出門在外,皮膚容易出油加上層層保養堆疊,容易造成肌膚負擔,就有業者推出一瓶抵多罐的保養品,一瓶就包含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搞定所有保養程序。

藝人 楊皓如:「因為他用量很省,我個人都是,早上出門一次擦一次就動一整天,然後晚上睡覺前,稍微厚擦一下,把它當作面膜就直接睡覺。」

過多保養品堆疊,容易造成肌膚負擔,甚至大過敏造成滿臉閉鎖性粉刺,相較於只用一瓶保濕滋潤一整天,長期用下來跟之前的膚況有差異,全是因為裡頭的成分大有不同,含有日本近期發現的珍貴保養成份蛋白聚醣,能牢牢鎖住水分和膠原蛋白

旅遊達人 Ruby:「蛋白聚醣它有點像是一個網子一樣,把我們本來就有的玻尿酸跟膠原蛋白,它是這樣子在撐起來,那我們因為常常受到紫外線的侵襲,它就會降下去,你的網子破了,所以它有點幫你補破網的感覺,那現在因為有這個成份,賽洛美進去了,以後你的肌膚就有蓋蓋子了,所以水份就是飽水度會很夠。」

炎炎夏日不僅要注意防曬還有脫妝問題,業者推出一瓶抵多罐的保養品,不僅能兼顧保濕和防曬效果,也解決民眾出門旅遊,瓶瓶罐罐占空間的問題。(記者徐詩涵、連詩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