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也搶類出國商機! 營造國外住房體驗
字級:
A+
A-

"類出國"正夯,不只有航空,現在飯店也要搶搭這波熱潮!有星級飯店就將房間打造為日式風格,還派出專屬的日籍管家,帶入住房客換上和服、體驗日式奉茶。也有飯店將餐廳打造成熱帶島嶼,歡迎客人來拍照打卡,感受夏威夷度假風。

非凡新聞記者 蔡佳芸:「看我一身和服以為我來到日本,但其實是在飯店房間,不僅整間房間擺設超擬真,甚至還能體驗日式奉茶,就像真的來到日本東京。」

滿滿日式小物,一走進房間,就有專屬日籍管家全程服務,立刻帶你挑選和服款式、梳妝美美包頭,還有最道地的日本禮節奉茶,直接在房間裡展開,入住旅客瞬間宛如置身在日本度假。

飯店公關協理 蔡惠茹:「讓大家體驗日本東京文化之旅,在我們的專案裡面,從文化、款待跟美食這三個面向,來讓大家全面性的體驗這種類出國的感受。預計到9月底,可以為我們住房增加2~3成左右。」

今年不能出國旅遊,全台狂瘋類出國體驗,無論航空、餐廳或是住房,全都要跟國外旅遊沾上邊,炎炎夏日,海島渡假當然也不能少!

非凡新聞記者 蔡佳芸:「來到另一家飯店,走的就是度假風啦!一整面沙攤海水牆,歡迎客人來打卡拍照,仿彿飛一趟夏威夷。」

衝浪板、沙灘球、大大的泳圈,還有超應景的熱帶美食,藍柑橘果棟搭配奶油浪花,讓翻糖小貓站在七彩剉冰上,就好像悠遊在藍色海水中,玩起衝浪,令人瞬間透心涼。飯店營造濃濃熱帶島嶼風情,在餐廳吹起夏威夷風 ,要讓客人盡情阿囉哈。

飯店公關經理 黃馨儀:「在大廳酒吧推出濃濃夏威夷風的雲朵下午茶,無論是從餐點到我們餐廳的布置,以及工作人員的服裝也都充滿濃濃夏威夷風。成功帶動我們業績成長3成以上。」

搶攻類出國商機,不只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打造熱帶打卡景點 。晶華酒店也推出東京住房專案,更端出正港的築地市場 ,讓房客享用道地的新鮮魚料理。另外,寒舍艾美酒店則走法式浪漫風,推出粉漾甜旅 ,創造一系列粉紅色甜品,強勢擄獲網美族的芳心。

業者各出奇招,在飯店內包裝各式各樣最精緻的度假風格,要炒熱這一波類出國風潮。(記者 蔡佳芸 柯思安/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