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億烘焙商機!吳寶春.超市合推冠軍麵包
字級:
A+
A-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宣布進軍超市通路!將在一千多家門市推出獨家麵包。其實近年來,全台狂掀【聯名商品】熱潮,尤其在烘焙市場更是如此,像是【全聯】、【家樂福】和【超商雙雄】都不斷推出聯名麵包,要搶攻這波年產值高達600億元的烘焙商機。

黑糖、桂圓及核桃,冠軍麵包黃金配料變成吐司,現身超市通路,而且這吐司烘培師與冠軍麵包,更是系出同門,都是吳寶春一手打造。

麵包師傅 吳寶春:「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品嚐到我們的麵包。過去我們強調在店內是手工麵包,那這次由中央工廠來負責,還有設備、發酵的部分,其實有很多困難要去克服。」

一口咬下,口感鬆軟又Q彈,全台烘焙市場一年產值多達600億元,其中吐司就占比約250億元。而且這吐司的揉麵師傅,還是獲得吳寶春真傳的機械手臂,要搶攻冠軍麵包的商機。

連鎖超市發言人 劉鴻徵:「甜點我們一年產值大概10億,其中有一半都是由聯名商品所帶動的!麵包部分我們算是首次,未來我們希望跟更多知名的品牌、知名的名店來做結合。」

連鎖超市聯名吳寶春,預估將創造2000多萬元的商機。除了全聯推出5款吳寶春獨家聯名麵包;量販店龍頭家樂福也搶攻烘焙市場,攜手南台灣名店"多那之"推出5款新聯名甜點,希望再度掀起甜點搶購潮。

而隨著後疫時代,烘焙迎向新格局,超商業者也是看準商機。統一超商就以熱壓吐司搶市,近期再攜手名店推出新口味;而全家的熱賣商品"匠吐司"系列,更是早已成功打出名號。

各家賣場與烘焙業者合縱連橫擴大商機,在各大通路提供多元的選擇,也讓消費者成為最大贏家。(記者 蔡佳芸 謝隆証/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