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故事主題展 10大卡通角色耍萌
字級:
A+
A-

戶外太炎熱,許多民眾偏好室內行程,就有百貨業者,祭出超萌快閃活動,推出全台最大故事主題展,找來台灣、日本、歐美的
10大超人氣卡通人物一同進駐,讓大小朋友驚呼聲四起,拍照拍不停,可愛的周邊商品,更要大搶親子商機。

非凡新聞記者唐家儀:「這個房間全部都是,超萌的角落小夥伴,超級卡哇伊,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再轉個身來到5號房,還有超經典卡通人物snoopy,展覽聚集10大主題卡通人物,要來攻佔大小朋友的心,搶攻暑期商機。」

百貨業者祭出超萌快閃活動,要在暑假幫忙家長,替小孩放電,推出全台最大故事主題展,找來台灣、日本、歐美的,十大超人氣角色站台,讓人彷彿走進卡通故事裡。

逛展民眾:「很可愛!」「就還蠻豐富的,裡面還蠻多樣化的,就一直看到蠻多,他(兒子)喜歡的故事書,那想要叫媽媽買幾本?20幾本」「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宮西達也的繪本,所以就是剛好,無意間看到這個展覽,然後就找小朋友一起來看,像小朋友應該最喜歡屁屁偵探對嗎?摁。」

除了主體房間外,還有拍照場景設置,滿足觀展人的打卡需求,也趁機拉抬網路人氣,像是和愛闖禍的野貓軍團一起土下座,或者和主題人偶大合照,不僅吸引小小孩,也讓大人重拾童心。

連鎖百貨策展協理謝淑卿:「那每一個故事每個角色,其實他們都有他們,受人喜愛的理由跟原因,我們也希望透過這些故事,可以讓大家在疫情比較不安定,跟比較不確定的時代,從這些故事裡面再獲得新的力量,跟療癒的陪伴。」

就連餐點也大打萌勢力,來自日本人氣咖啡廳,與卡通人物結合,撒上黑糖粉以後,可愛的獨家造型飲品,讓人好捨不得喝。

謝淑卿:「在暑假期間我們是,很希望在這19天的展期裡面目標,希望可以有6萬人次,進到這個展場裡面,那當然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特別是那些曾經小時候喜歡過,米飛、史奴比的朋友們,可以再回頭來看看這些久違已久的故事。」

連日高溫,讓遊客轉向市內活動,再加上接地氣的開放式展館,又能跟卡通人物同框,以及週邊商品的延伸消費,創造了業者、消費者,雙贏的暑期商機。(記者 唐家儀、柯思安/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