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正能量!台服飾品牌舉辦公益服裝秀
字級:
A+
A-

疫情肆虐下,許多產業受到衝擊,不過在台灣,仍然有台灣自創服飾品牌逆勢操作,在品牌25週年與扶輪社攜手舉辦「服裝公益秀」,並邀請線上名模以及各界菁英共同參與走秀。同時也將義賣活動募得款項,捐助給教養院、育幼院等,要用時尚點燃公益力量,把愛心送進社會各角落。

自信神情搭配身上華麗服裝,一件件新款秋冬服飾在伸展台上 華麗展示。

搭配熱烈掌聲與歡呼,不只有專業模特,扶輪社寶眷夫人們也化身專業女模,亮麗登台!身上的衣服都來自台灣自有品牌,為了做公益,服飾品牌業者攜手扶輪社舉辦公益服裝秀,7號在新竹國賓飯店盛大舉辦。

台灣自創設計師品牌總經理 林志杰(Jeff):「我相結合我們一個非常菁英的扶輪社的社友們,他們來共襄盛舉,我很希望做這樣一個公益帶進一個企業社會責任,我們在桃竹苗地區,我們總共捐了三個單位,一個教養院兩個育幼院,我們總共捐了15萬。」

不只要時尚,更將時尚能量注入到公益裡頭,要讓這一套套義賣款設計服飾更具意義。

台灣自創設計師品牌設計總監 蔡麗玉:「在這一季我們用人文為出發點,把一些花草圖文,藉著繡花、印花融入整個系列當中,藉著多色彩的能量結合公益的表現,能夠在這個秋冬帶來給大家打氣更有能量。」

品牌設計總監表示,這次以人文能量作為創作主軸,運用俐落剪裁跟精緻工藝打造經典,並選用色彩鮮豔的花朵,呈現出現代女性蘊藏的多變及自信。

國際扶輪D3501地區寶眷主委 Amy:「雲想衣裳花想容,散播歡樂散播愛,那我們大家又可以非常的有自信,然後又可以去做公益。」

對於可以將時尚與公益理念相結合,變身超模走秀的參與社員也表示,相當有意義。

國際扶輪D3501地區總監 吳得坤:「我們扶輪社這個地區,有非常多的大型活動,比如我們舉辦醫療車的捐贈,我們也捐贈很多車子給偏鄉地區,目的要在這個世界行善。」

透過動態展演方式將時尚與公益串聯,凝結為弱勢族群貢獻心力的力量,為社會帶來一股暖流。(記者貝庭 吳國豪/新竹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