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五大流行色 薄荷綠.魯冰花紫進榜單
字級:
A+
A-

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與法國時尚趨勢預測公司,近期公布一份「2020秋季5大流行色調」報告,其中以帶有清新溫柔感的薄荷綠色,
討論度最高,就連英國凱特王妃也在穿。知名造型師林國基認為,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時尚圈充滿緊張氛圍,薄荷綠色象徵希望、未來憧憬,希望疫情消散後,服裝產業能繼續蓬勃發展。

時尚指標-英國凱特王妃,身穿一襲薄荷綠色大衣,為當時蕭條的冬天添了一抹清新,無獨有偶,藝人曾之喬也在去年底,穿上翡翠綠色的西裝外套,藝人敏銳的時尚品味,也預告了今年秋冬流行色彩,色彩權威 Pantone,攜手法國時尚趨勢預測公司Heuritech,公布 2020 秋冬五大流行色調,分別是朦朧玉色、魯冰花紫、青鳥色、粉紅檸檬水、茶色樺木。

知名造型師林國基:「其實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今年有個顏色,就變成是流行主色,像薄荷綠或者說翡翠綠,那我們都知道,翠綠色是一個,代表希望、代表未來的憧憬。」

林國基表示,2020年是動盪不安的一年,今年秋冬以明亮柔和的色調為主色,其中又以朦朧玉色最為清新,較有新鮮感,成為最夯流行色,除了秋冬流行5大色系,林國基加碼介紹,今年最吸睛的顏色-檸檬黃,「穿著這樣的顏色,一定要搭配這種,非常誇張的袖型,還有誇張的線條,都會是很流行的搭配方式。」

在掌握顏色趨勢以後,風格也不可忽略,今年復古風又重新吹回時尚舞台。林國基:「今年秋冬其實是一股,非常強烈的80年代的流行風潮,80年代我們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浮誇的年代,很多的飾品都特別的誇張,還有包括一些很誇張墊肩的形狀,這樣的線條又回來了,在這裡面我們也看到很多,金屬的光澤、金屬的配件。」

而衣櫥必備的牛仔褲,也流行寬鬆的oversize版型、LOGO款、圖騰款,並強調拼接、剪裁的特色款,在腰圍打個反摺,時尚度更加分,林國基也提醒,這款牛仔褲得先收進衣櫃,「牛仔布破破的印象,已經是非常退流行了。」

所謂時尚瞬息萬變,但風格歷久不衰,掌握好顏色、配件,穿出適合自己的LOOK最重要。(記者 唐家儀、黃名緒/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