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競爭激烈! 3台劇男女主角雙入圍
字級:
A+
A-

第55屆金鐘獎入圍名單終於公佈,討論度超高的、、通通獲得男女主角雙入圍,而原先呼聲超高的許瑋甯,則成為今年最大遺珠!受疫情影響,雖然今年台劇數量銳減,入圍名單卻依然競爭激烈,其中夯劇、和迷你劇集都各自大掃八項入圍。

藝人溫昇豪天心、林玟誼、柯佳嬿、莫允雯、楊謹華。」

2020年第55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大公開,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天心、柯佳嬿、楊謹華強碰強,原先呼聲超高的許瑋甯,意外成為今年最大遺珠,而男主角獎入圍名單一樣大有看頭。

藝人溫昇豪:「姚淳耀、張孝全&、凱勛、許光漢、蔡昌憲。」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台劇數量銳減但今年名單,依然看得出競爭還是十分激烈。

光是比較男女主角獎,、和,都是男女主角雙入圍。

其中討論度超高的、以及,更是各入圍8項成最大贏家。

大受關注的還有迷你劇集同劇之間的廝殺,女主角獎有金馬影后,大嘉玲謝盈萱,對決小嘉玲童星吳以涵;女配角獎則是楊麗音對上琇琴。

除了戲劇類型充滿討論,以往綜藝主持人獎項都有5項,今年卻只剩下4項,讓評審大呼可惜。

金鐘評審瞿友寧:「去年綜藝節目的報名數是141件,今年降到好像129件,然後實際上綜藝節目好像其實,的確是有在報名件數越來越少。網路節目平台節目很多,越做越好越做越成功,有一些人才也被被吸引走,甚至製作費在綜藝節目上,是越來越下滑的情況。」

不只件數減少,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但入圍的4個節目,有1部已經停播,女性入圍者也只剩兩位,呈現綜藝陽盛陰衰的局面。

網路節目興起,讓電視綜藝節目陷入困境,卻也點出新型態綜藝發展,讓是否該增設網路節目相關獎項討論,再次浮上台面。(記者唐立臻、蘇韋銘/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