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全球首支MIT 5G手機 開賣掀熱潮
字級:
A+
A-

又有5G手機新貨到!國內品牌宏達電下半年旗艦手機
U205G,今(5)天正式在台灣開賣,主打全球第一支由台灣生產製造的5G手機,採用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並完整支援台灣頻段,吸引不少忠實用戶開賣就上門排隊,而隨買氣節節上升,5G成為趨勢,業者也看好銷量更勝往年。

非凡新聞記者曹再蔆:「5G正夯!國內大廠推出全球第一支由台灣製造生產的5G手機,主打6.8吋大螢幕和大電量,開賣第一日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購買。」

結帳櫃檯前擠滿了長長排隊人潮,台廠下半年U20 5G手機正式在台開賣,今年還祭出限時兩日加碼送行動電源、TWS藍芽耳機,以及老客戶舊換新送環保杯壺組等好禮,吸引不少忠實用戶一早搶先排隊拿新機。

民眾:「螢幕很大然後它的對比很高,一方面它是5G裡面最便宜的。」

民眾:「因為這次U20 5G它是用高通的晶片,所以這部分的話可能就是會比較在意,目前的話可能就是想要先買一支5G的手機,那可是網路的部分可能之後再考慮。」

觀察民眾多先購入5G手機才會考慮更換5G合約,而今年開賣銷售狀況良好,「墨晶綠」是熱門色款,除了大螢幕大容量,這次最吸引消費者的部分還包括後置4鏡頭,採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以及完整支援台灣5G頻段,而即使在4G環境下也能獲得較快的網速,隨買氣節節上升,業者也看好銷量更勝往年。

3C通路品牌總經理蔡若芸表示:「5G手機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全球都投入很多資源在5G手機這塊上面,所以我們預計這支的銷量,其實這個狀況跟之前的旗艦比起來,是沒有比較差而是更好的。」

不過根據研究機構顧能報告顯示,今年第二季仍受疫情衝擊,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只有達2.95億支,較去年同期下滑20.4%,其中蘋果iPhone銷售歸功於平價iPhone SE,僅年減0.4%相對穩定,華為也衰減6.8%,三星銷量則年減27.1%下降幅度最大,不過接下來蘋果即將發表4款iPhone 12系列,為下半年5G手機戰增添火花,而各大手機品牌廠,今年能否憑藉旗下5G手機在低迷市況中穩定市占,也攘人拭目以待。(記者曹再蔆、詹明樺/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