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將上櫃!承銷價55元 抽中現賺5.5萬
字級:
A+
A-

迴轉壽司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知名的日系品牌藏壽司不但年營收成長衝破30%,更即將成為台灣第一間掛牌的迴轉壽司店,興櫃股價也出現市場買盤追捧,8號收在110元,以承銷價55元計算,抽中一張現賺5.5萬。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藏壽司在台灣已經開了27家分店,去年在台賣出的壽司盤數,相較2018年成長了34%,在台人氣飆漲,現在更準備加入台股市場。」

肥瘦比例均勻飽滿,壽司米上包覆各式色澤鮮艷的生魚片,看來嬌豔欲滴、相當可口,在台擁有高人氣的亞洲藏壽司,初次上櫃承銷案,分為競價拍賣以及公開申購兩種方式,競拍價格甚至衝上100元,股票版上討論也是超級熱烈,網友高喊抽起來,有人提問中籤機率,是不是跟抽中扭蛋一樣不容易?還有人質疑,上半年EPS-0.4,是抽中就要賣掉嗎?專家就點出,這些新股黑馬有哪些亮點?

財經作家游庭皓:「藏壽司其實相較於2018年,2019年整體營收成長率是高達34%,2020年當然難免會受到一些影響,不過這是景氣型的一個因素,從去年的每股盈餘EPS表現來看的話,仍然有2.94塊,其實從藏壽司的表現來看,相較起來只要有基本面的一個支撐,老實說進行這種股票上的抽籤,是沒有太大的一個問題的。」

藏壽司新股熱,興櫃也出現買盤追捧 ,8號股價上攻,收在110元,抽中一張現賺5.5萬,迴轉壽司在台有多夯,從日系品牌紛紛進駐,大舉展店,就能看出端倪,除了台灣壽司一哥爭鮮,在台擁有230間分店,搶下高市佔寶座,藏壽司是僅追在後,年營收成長34%,更成為台灣第一間掛牌的迴轉壽司,壽司郎成長率驚人,海壽司則專攻百貨商場,台、日壽司品牌大亂鬥,要在競爭激烈的台灣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財經作家游庭皓:「整體的營收成長率,包括從整體的每股盈餘來作一些參考,以及實體的景氣狀態,其實有不少的即將要上興櫃的公司,長期的發展趨勢是向上的話,即使今年受到一定的衝擊,我相信反而是一個,相較比較好的佈局點,也可以試著去持有這些股票。」

除了藏壽司,近期也準備上櫃增資的生華科,抽中後報酬率也是直接翻倍,餐飲品牌也還有麥味登母公司揚秦與八方雲集,年底前將跨足資本市場,也都讓熱門新股抽籤話題發燒,再度引起投資人關注。(記者周恬吏、林家弘/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