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放行了!牛津大學疫苗恢復人體測試
字級:
A+
A-

全球對抗新冠疫情最新傳來好消息,阿斯特捷利康製藥公(AstraZeneca)與牛津大學共同開發的新冠疫苗,因受試者出現嚴重副作用而暫停測試,經過英國主管機關同意放行後,藥廠在當地時間12日宣布,將恢復在英國臨床試驗!但在美國方面,對於美國總統川普認為,美國疫情即將結束的說法,引發白宮防疫大將佛契最新出面警告無法認同,更指出秋冬以前若無法降低傳染率,包括歐洲、中亞洲和美國都將面臨致命的12月,更說美國要全面恢復正常生活,恐怕要等到明年年底。

美國總統 川普:「在年底之前,我們會有一個,安全又有效的疫苗,我們將打敗中國病毒!我有一種感覺,順便提一下,我認為疫苗就快來。」

儘管才因為被新書揭露,曾蓄意對美國人民淡化疫情,在美國朝野引發軒然大波,美國總統川普依然不改樂觀態度,更一度在白宮記者會表示,自 7 月份以來,美國每週新增病例數減少 44%,認為美國疫情已近入尾聲!

美國總統川普:「不管我們是否有人因此喪命,美國不該有人病亡,因為(疫情)根本不應該發生,這是中國的錯,這不是任何人的錯,除了中國,中國根本不該讓它發生,美國不該有任何人病亡。」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面臨轉捩點,你們看到什麼正在發生嗎
,你們看到確診數在下降。」

不過川普話才一說完,美國上周五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又增溫,超過4萬7千人,創下一周來新高,更引發白宮傳染病學權威佛契出面嗆聲,最新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公開表示不認同川普聲稱,疫情將結束 的說法。

白宮防疫專家佛契:「很抱歉我無法同意 (他的看法),我們目前平均每天依然有 4 萬起新增病例,約 1 千人死於新冠肺炎。」

隨著秋冬季節來臨,天氣轉涼,感染風險恐怕還更高!歐洲、中亞洲和美國都將面臨致命的 12 月,因此在秋冬前降低傳染率非常重要。佛契更憂心示警,想全面回歸正常生活,隨心所欲的像過往一樣到戲院看電影,恐怕要等到明年年底。

白宮防疫專家佛契:「如果你談的是回到,疫情發生前的正常生活程度,要一路到2021年,甚至到2021年底。」

對於川普以不想引起公眾恐慌為由淡化疫情,佛契也直言不恰當,但他否認自己因為反對川普,而遭到政府打壓噤聲!

白宮防疫專家佛契:「我不予以置評,只能說當你淡化實際上是威脅的東西,不是一件好事。」

全球疫情仍未緩解,不過阿斯特捷利康製藥公司(AstraZeneca)與牛津大學共同開發的新冠疫苗,在上周爆出一名受試者出現嚴重副作用而暫停測試,在經過英國主管機關同意放行後,阿斯特捷利康最新宣布,將恢復英國臨床試驗,總算帶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記者黃歆如、林巧卿/綜合報導)

紐約

此外英國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