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創立12年!小鬼驟逝 宣布無限期店休
字級:
A+
A-

小鬼【黃鴻升】驟逝,而他旗下經營12年的【潮牌服飾店】也成了粉絲懷念的地方。不過面對老闆【小鬼】的離開,員工全都悲痛不已,甚至將店鋪鐵門拉下、宣布無限期休店。對此,許多粉絲也相當關注品牌未來的走向,而團隊就在官網上宣布,會持續經營,將【小鬼】的精神延續下去。

已逝男星 小鬼 黃鴻升:「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定義這個品,沒有風格,只有精神。未來的期許是希望讓大家在不一樣的舞台上,看到AES(品牌)。」

期許未來還要更突破,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過去談到對於自創品牌的經營理念 ,眼神閃爍著堅定又深厚的情感,如今卻成了眾人的回憶。

民眾:「有賣服飾類、飾品類,我都還蠻喜歡的。」

民眾:「他(小鬼)好像很熱愛這品牌,就是以回饋粉絲居多。」

已逝男星 小鬼 黃鴻升:「為什麼會叫做AES?就是我給我自己的英文名字。」

創立12年,小鬼位於東區的潮牌服飾店,過去就經常能看見本人親自顧店,遇到粉絲上門還會親切招呼。而對於品牌經營,總是親力親為,與員工關係更是融洽。如今面對老闆驟然離逝,團隊全體悲痛不已 ,直接拉下鐵門,宣布無限期停業。

在官網寫下長文哀悼,透露原本小鬼今年正帶領團隊,進行新一季的品牌聯名和一系列驚艷粉絲的祕密計劃。但現在少了靈魂支柱,團隊仍然承諾會代替小鬼,將所有計劃完成。因此雖然短時間選擇休店,但仍將繼續營業,未來會由潮牌店的設計師,同時也是小鬼的妹婿接手經營,要粉絲放心。

民眾:「小鬼是從小到大都在看的,所以如果他的服飾休息了,應該還是會覺得很可惜。」

民眾:「雖然發生這樣的事,很令人難過,希望店可以繼續開下去。」

民眾:「店家如果願意繼續經營的話,對喜歡小鬼的人來說,都是一件蠻好的事情。」

就是因為小鬼生前對待粉絲,不僅毫無明星架子而且相當親民,眾人面對偶像驟逝,即使不捨也仍為品牌加油打氣、鼓勵繼續經營,將小鬼的精神傳承下去。(記者 蔡佳芸 尤彩礽/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