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中秋連假!高公局派播報員直播報路況
字級:
A+
A-

中秋節四天連假即將到來,多數民眾計畫返鄉或出遊,勢必讓交通成為一大考驗,對此高公局推出「路況播報員」,從9/30下午4點開始,每天三個時段直播報路況。同時也搶先公布連假的11大地雷路段,預計車流狀況會直逼大年初一,交通部長林佳龍直言挑戰相當大,但會做最好的努力!

換上一身正裝,在鏡頭前播報即時路況,為了因應中秋連假車潮,高公局組成連假播報團隊總共有7位路況達人,從9/30下午4點開始每天固定三個時段,一連5天在粉絲專頁上直播報路況,這次還特地向氣象局資深播報員伍婉華取經,分享播報小技巧。

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我的分數一定給很高平均95分,第一天看到其實眼睛為之一亮,我建議他們每個人可以養成自己的播報習慣,以及建立各自的風格。」

高速公路局播報員游衣芸:「前一天就有開始在練習,就希望可以把詞都記起來。」

高速公路局播報員黃郁凱:「因為我們是剛起步,那我們之後會陸陸續續精簡我們準備資料的過程。」

高公局播報員首度亮相,迎戰連假路況前,搶先預測中秋路況,包括北部地區的國道南向南港系統到坪林路段、中部地區國一南向的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以及南部地區國十東向仁武到燕巢系統,總共11大地雷路段,國道車流恐怕直逼大年初一。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我們做了那麼多努力,就希望能夠分流,所以如果大家都有下載1968APP,參考這些路況資訊去落實分流,就包括上路時間、選擇的路線、還有搭乘的交通工具。」

面對中秋返鄉、出遊潮,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坦言有最壞的打算,但做最好的努力!尤其針對龜速車,預計使用更清晰的攝像設備,加強車型、顏色廣播,但還是呼籲用路人落實分流,不要讓塞車壞了休假好心情。(記者林威欣、黃彥彰/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