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場連唱6天 Jolin高雄演場會11月重啟
字級:
A+
A-

天后蔡依林今年5月原本要在高雄巨蛋舉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因為疫情而延期,今天(5)終於正式重啟!將從11/21開始,連續兩個周末開唱5天,同時為了沒搶到票的粉絲,蔡依林也宣布11/20將再加開一場,並且準備6萬支桃紅限定色的斧頭手燈,希望為粉絲們送上年末大禮。

蔡依林:「這一刻我終於勇敢說愛你,一開始我只顧著看你,裝做不經意心卻飄過去,還竊喜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今年年初,天后蔡依林才在台北小巨蛋和超大咖嘉賓鄧紫棋合體,原訂5月要前進高雄巨蛋繼續開唱,遇上疫情延期後,粉絲苦苦等了5個月,Jolin終於回來了!

蔡依林臉書上直接霸氣發文「留個週末給斧頭吧」,宣布演唱會前進南台灣,還準備6萬支桃紅限定色斧頭手燈,高喊要「消極掰幫」來高雄相認,不但從11/21開始一連兩周末開唱,同時還在11/20加場,連唱6場打破自己出道來的紀錄。而同樣進軍高雄開唱的還有他。

滅火器樂團:「風雨起、乘風破浪,咱攏是無名的英雄,保持憤怒,過關斬將一路闖。」

才剛獲得金曲最佳樂團的滅火器,12/26也要回到故鄉高雄,舉行20週年大型演唱會,限量早鳥票開賣瞬間完售。

雖然年底大咖演唱會看不完,但後起新秀也是來勢洶洶!

李芷婷:「討厭這沒用的我,整天畏縮在角落,怎樣才能反駁自找的藉口,時間在走只能被動接受,找不到心碎的出口。」

不讓前輩們專美於前,從中國好聲音爆紅的李芷婷,選在自己20歲生日這天,除了發個人首張專輯,還舉辦線上音樂演唱會,在金曲盛會過後,歌手們巡演腳步不停歇,即使到了年末也依舊要 熱力開唱。(記者林威欣、連詩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