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慶中華民國109歲!國軍一系列表演超吸睛
字級:
A+
A-

歡喜迎接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典表演絕無冷場。由三軍樂儀隊華麗操槍,憲兵快速反應連首次全副武裝編隊演出,並由黑鷹直升機進行垂降為大典揭開序幕,最後再由五架F-16V霸氣衝場,為國慶典禮畫下完美句號。國軍透過一系列表演,鼓舞國慶氣氛,也再次向國人展現堅強實力及威武形象。

重達6公斤的步槍,手中華麗旋轉完美拋接落下,由陸海空三軍 組成的三軍儀隊,展現華麗精煉的技法,沒有音樂伴奏原地操槍,掌旗官隨著隊形變化一起走位,更是近年來頭一遭,而百人儀隊官兵槍法熟練,組織排列整齊劃一,也彰顯團結一致精神,慶祝雙十國慶博得熱烈掌聲。

36輛400公斤套上迷彩布的重機,與混編的3台偵搜車,以時速5公里緩緩經過總統府前,考驗騎士的操縱技術,由素有忠貞鐵騎之稱的國防部憲兵指揮部快速反應連,首次全副武裝上陣,這回還有12名女性官兵加入操演,展現巾幗不讓鬚眉氣勢。

另外以青春洋溢面貌配上完美隊形舞步,緊抓住民眾目光,展現女性在社會上的貢與堅定力量,北一女樂儀旗隊這次睽違9年,重回府前參與國慶典禮。國軍暖場表演進入最後高潮,黑鷹直升機霸氣入場,特勤隊員快速垂降,支援前線反攻行動,用行動宣示已經走出今年初的失事陰霾,氣勢雄壯威武振奮人心!

而國慶大典尾聲,5架F-16V戰機以大雁隊形衝場,轟隆引擎聲震撼全場,機尾紅白藍三色彩煙,象徵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意象,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也為雙十國慶大典畫下圓滿句點。一系列表演展現了兼容並蓄、豐富多元文化特色與風貌,國軍威武形象更象徵保家為國的堅強實力,軍民同心讓臺灣更好,雙十國慶飛躍國際!(記者曹再蔆、黃名緒/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