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忠大千金雙十出嫁 商界大咖出席祝賀
字級:
A+
A-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低調嫁女!長女蔡承穎選在國慶日出嫁,女婿馬辰宇是位韓國人,兩人在洛杉磯認識相戀。蔡明忠替女兒辦婚禮超級低調、事前還保密到家,選在自家的場地松菸宴客,只席開30桌邀請好友。當天現場賓客雲集,包含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都前往祝賀!

一身典雅的白色點點洋裝,氣質溫柔大方的這位,正是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的掌上明珠-蔡承穎。富邦集團在國慶日迎來大喜事,身價百億的大董蔡明忠首次晉升成「岳父」,但面對長女出嫁的好消息,卻是低調再低調!

蔡明忠一語不發快閃進入會場,隨後男方家庭也低調現身,根據了解蔡承穎跟夫婿,是透過朋友介紹在洛杉磯認識相戀,男方來自一般家庭,是位專業人士。而蔡承穎現階段尚未進入富邦集團任職,選擇獨立創業。

整場婚禮保密到家,蔡明忠選在自家場地松菸宴客、席開30桌,邀請至親好友及富邦集團內高階主管到場,蔡家親友全到齊,看到孫女出嫁,蔡明忠母親蔡楊湘薰掩不住好心情。

富邦金控董事長 蔡明興:「謝謝!」

富邦二董蔡明興與夫人一起進場,子女也都出席,包含從未在鏡頭前曝光過的長女蔡承媛一家,而蔡明興長子蔡承儒則是一身筆挺西裝,早早就抵達會場。

富邦金副總 蔡承儒 vs.記者:「Chris有祝福的話要跟承穎說嗎?就是恭喜。」

雖然蔡家堅持婚禮不鋪張,但是賓客名單卻超顯赫,有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和夫人彭雪芬、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台玻董事長、林伯豐、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台泥董事長張安平。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vs. 記者:「董事長有沒有什麼祝福的話想說呢?一定很祝福的。」

其中蔡家、林百里、陳泰銘,都是台灣前10大富豪,總計賓客身家破5千億,含金量十足。

除了商界大老闆,婚禮也是星光熠熠,演藝圈好友張清芳、賈永婕、張小燕也都盛裝出席。

蔡明忠與夫人陳藹玲一共有四名子女,都從未在鏡頭前曝光,這回蔡承穎婚禮,全家依舊低調,但難得喜事、政商雲集,也能看得出蔡明忠的人脈實力。

(記者賴家瑩、歐俊杰/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新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