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中小型SUV市場 各車商配備.價格拚高下
字級:
A+
A-

國內車市買氣旺,尤其近以休旅車款最熱,今天(12)又有一輛國產休旅車款發表,被譽為新一代國產車神,因為在還未上市前就已經造成轟動,預接單量達5500張,打破同門進口休旅車當初4000張的預接訂單紀錄,專家認為,中小型SUV市場,競爭越趨激烈,車商從尺寸、價格、配備都陷入攻防戰,看好第四季的汽車戰況,將會更加白熱化。

俐落動感的外型線條,展現運動勁旅氣息,這台白色的國產休旅,被譽為新一代神車,還未上市就備受市場關注,12號終於正式發表。

內裝大量採用皮質材質,增添座艙質感,更具備大容量後車箱,讓人訝異的是,還沒上市接單就已經創了新紀錄。車商營業所所長安志明:「目前我們到昨天(11)為止,訂單累積量是5500張,那在這3天的連假,我們也累積了1000張的訂單,那我們也希望破Rav4上市紀錄,最快達到1萬台的台數。」

預接單打破同門進口休旅車Rav4,當時4000張的預接紀錄,因此正式接班神車寶座,而Corolla Cross 提供,汽油、油電雙動力選擇,2種引擎6款車型,業者也看好,正式發表後,可望再掀銷售高潮,年銷售目標挑戰4萬台。

車媒副總編輯高英凱:「他比起小一號的小型SUV來講,他配備跟車格是更具競爭力,那對於中型SUV來講,他其實有價格優勢,但配備的落差也不會太大,那反而對於尺碼上,需求沒那麼大的消費者,提供新的選項。」

專家分析,該車款不僅是,品牌在台第一款國產休旅車,也銜接了RAV4與C-HR級距的空缺,加上尺碼、價格符合市場需求,因此話題居高不下。

比較相近車款,在中型運動休旅車方面,除了有同門的Toyota Rav4,還有是Honda CR-V,Ford Kuga 都是市場熱門選項,小型SUV則有,Honda HR-V、Nissan Kicks等熱銷車款。

高英凱:「以SUV的級距來講,他(Corolla Cross)算是後發者,那當然各個對手都有要攻防的,那Nissan kicks來講,也進入一個小改款週期,那小改款包含說,之前有傳出像E-POWER這樣新的動力,是不是可以盡早導入,讓整個產品競爭力可以再提升。」

新一代神車強勢發表,也勢必再讓原本就已經燒得火燙的中小型SUV市場,再掀起一波激烈的車市攻防戰。(記者 唐家儀、柯思安/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