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手遊新職業 高爾宣打造搖滾風主題曲
字級:
A+
A-

一票之差錯失金曲新人王的高爾宣,金曲後首度為手遊站台,特別配合遊戲改版新職業,打造嘻哈搖滾風格主題曲,還大方分享自己的遊戲暱稱。談到前陣子的爭議事件,高爾宣表示,自己沉澱了很久,也請叫不少前輩,確實成長了不少。

嘻哈融合硬派搖滾,高爾宣重新改編陶經典歌曲黑色柳丁,為手遊新職業打造專屬主題曲。

高爾宣透露私下超宅,最多曾經掛在手機上,玩遊戲連續超過四小時。

饒舌歌手高爾宣說:「有一陣子我遊戲暱稱是本名,後面發現不得了!好像有一些困擾,所以就又把他換掉,我改名之後發現,我有遇過我有在遊戲裡面遇過,也叫高爾宣的,然後我就奇怪,我就想問他,你是高爾宣嗎?但我沒有問啦!」

高爾宣大方分享爆紅之後的另類遊戲體驗,金曲後首度露面,以一票之差錯過金曲新人獎,他回想典禮當時心情還是覺得很感動。

饒舌歌手高爾宣說:「去年的成績,已經遠遠超乎我想的那樣,我已經覺得已經夠好了,對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沒得獎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我反而也很珍惜,然後我看到持修在台上,很快樂很享受那個感覺,我在台下是真的笑很開心,因為我覺得那份感動是很難得的。」

不過談到前陣子傳出,學生時期的霸爭議事件,高爾宣態度相當正面表示,所有經歷都是養份,未來會將這些感受轉化成音樂,展現更真實的自己。

饒舌歌手高爾宣說:「最近可能我的負面新聞比較多,我一直都不太會經營我自己,一直以一個很低調然後很平民的方式去經營我自己,顯然這樣不太管用,所以我想讓大家可能更了解我一點,然後不要有那麼多誤會。」

面對事件發生,高爾宣表示,自己請教了不少前輩,在這段沉澱期內成長了不少,心理調適越來越強,相信日久見人心,時間會還給他一個清白。(記者唐立臻、陳昱志/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