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悠遊卡預購開搶 首批僅1hr就售罄
字級:
A+
A-

去年造成轟動的寶可夢悠遊卡,今年又再次上市,11點開賣不到一小時,第一批就完售,第二批出貨得等到明年四月初。由於是限時不限量,雖然不及去年的3分鐘秒殺一萬四千個,但還是可以看出IP設計悠遊卡受歡迎程度,3C達人指出,造型討論度是熱賣關鍵,加上一張悠遊卡300多元,入手門檻低,也引發蒐集話題。

輸入寶可夢悠遊卡關鍵字,進入預購頁面,才剛到開賣的11點,就跳出「目前搶購人潮眾多,請稍後再試」字樣,這次限時不限量預購,但還是出現搶購熱潮,第一批預購更在不到一小時內就截止。

民眾:「寶可夢的悠遊卡喔,可能會買吧,因為很可愛啊,而且我本身也有在玩寶可夢。」

民眾:「可能會吧(會嗎那是什麼地方吸引你),就造型蠻可愛的啊。」

民眾:「不會(購買),因為我對寶可夢沒有興趣,(那你自己有買其他的有造型的悠遊卡嗎)悠遊卡嗎,沒有耶,因為我是學生,所以就是用學生證。」

去年首次開賣的寶可夢精靈球造型悠遊卡,推出14,000個,3分鐘就完售,這次打出限時不限量招牌,限定單一支付方式購買,每人限購1張,年底才拿得到貨,這次沒買到只能買第二批,更要等明年四月才會出貨,先前PS4搖桿造型悠遊卡熱賣,這回寶可夢悠遊卡也要搶IP商機。

廖阿輝3C資訊碎碎念站長廖哲輝:「那當然本身就是造型悠遊卡,他自己我們說IP設計,設計如果吸引人的話,還會有加分效果,甚至有些情況是說,大家買不到,然後又有討論度,那還有一些適度炒作情況,那他可能就會,因為這樣火紅起來,不管是像之前手把悠遊卡,像之前乖乖都有一些討論度,跟熱賣的狀況。」

除了與遊戲聯名,業者也打算與超商業者合作,推出「明星花露水」悠遊卡鑰匙圈吊飾,希望能用復古造型吸引民眾的目光。(記者劉至柔、蘇韋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