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回饋享有17% iPhone 12購機選卡攻略
字級:
A+
A-

各大手機品牌紛紛推出新款手機,達人也大方分享購買新機的選卡策略,實體通路達人建議台新玫瑰Giving卡與永豐幣倍卡,指定電商通路購買,星展.國泰.一銀以及玉山也都有5%到10%不等的回饋,小資族們趕緊做好功課,搶買新手機也同時為自己省下荷包!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手機大廠紛紛發表新款新機,達人就建議了,一支動輒幾萬塊的手機,如果選對神卡消費,就能再賺到更高的回饋!」新款手機話題熱度爆表,許多通路都已在這兩天,陸續開放預購,達人也點出選卡策略。

信用卡達人SHINLI:「如果說在實體的話,我會推薦你可以申辦台新銀行玫瑰Giving卡,因為如果說你今天,有在前1萬名申辦成功的話,你今天在假日消費,在指定的百貨公司,都可以享有17%的現金回饋,幣倍卡也是一張還滿不錯的選擇,因為如果說你今天符合它,存等值台幣20萬的外幣的話,在消費不管是在實體或者網購,利用Apple Pay消費,都可以達到8%的現金回饋。」

想要刷卡買iPhone 12,達人建議從實體通路跟網購,下手選卡,習慣在實體通路消費,達人推薦台新玫瑰Giving卡,假日3%,再加上加碼14%,最高17%回饋,永豐幣倍卡,也是達人口袋名單,最高享有8%回饋。在指定電商通路購買,星展單筆分期滿額,最高享10%,2500元刷卡金回饋,國泰世華電商通路預購新機,最高享8%,共3200元刷卡金回饋,一銀的iLEO 新戶,最高也有5%的回饋,還可用分期規避回饋上限,玉山銀在4大網購平台上,最高也有回饋5%,台新GoGo卡在蘋果官網可分三期,最高也有3%現金回饋,合計回饋每期上限500元。

信用卡達人SHINLI:「官網上面購買的話,其實第一銀行的iLEO,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說你今天是新戶的話,手機剛好落在三萬塊左右,分成三期的話,基本上每一期都可以5%回饋穩穩拿,GOGO卡是本身就可以利用分期,來規避它的回饋上限,所以基本上你分期的話,每一期都可以享有3%的現金回饋。」

iPhone 12價格相對偏高,達人也提醒,各銀行刷卡最高分期也有所差異,台新、富邦、玉山可分3期,國泰、中信、花旗最高則是12期,果粉刷卡搶買新手機的同時,務必睜大眼睛,仔細比較。(記者周恬吏、喬大龍/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