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粉鑽現身蘇富比 身價上看3800萬美元
字級:
A+
A-

國際各大拍行秋拍,不約而同推出鑽石與珠寶系列,蘇富比11/11號的拍賣會上,將呈現重14.83克拉的玫瑰色粉鑽,估價2千300萬至3千800萬美元,引發市場討論,知名拍行佳士得也將在11月的秋拍,展出多隻紅寶石系列腕錶,價格落在50萬美元到150萬美元之間,同樣吸引藏家目光。

鑽石折射絢爛光芒,猶如玫瑰花辦,嬌豔欲滴,這顆紫粉紅色的彩鑽,採用橢圓形切割,凈透無暇,重14.83克拉,市場估價2300萬至3800萬美元之間,將於11/11蘇富比,日內瓦貴族首飾拍賣會登場,勢必成為全場焦點。

蘇富比珠寶部亞洲區副主席于文浩:「歷年的拍賣裡面,超過10克拉的這種,豔彩級別的粉鑽是非常少,這個俙缺性本身又非常美麗,作為投資、作為收藏、作為傳承,除了珠寶的價值還有很多金融的屬性。」

粉紫色的絕美鑽石,定名玫瑰花韻,再加上粉紅鑽原本就產量稀少,而且只有1%重超過10克拉,也只有4%能獲評"艷彩"級別,因此被國際珠寶家公認,身價高昂,不過有高價珠寶要競標的,還有在11/28的佳士德拍賣會,價格落在50萬美元到150萬美元之間,"紅寶石系列腕錶"也要登場,而且各個作工精緻,有的在錶面作有18k金萬年曆,配置紅寶石刻度,不過天價珠寶飾品競標,也要面對公衛事件的考驗。

蘇富比珠寶部亞洲區副主席于文浩:「2020年亞洲珠寶的拍賣,比2010年上升了30%,及時調整了我們的策略,更加多元化,我們有受到影響,但對我們的影響,可能相對是更正面的影響,反而在這種不穩定的環境下,大家對珠寶,對重要的投資級別、收藏級別的,俙缺的、自然的瑰寶認可度更高。」

為了減少近距離的接觸,部分拍賣會改在線上進行,不過11月卻是珠寶競標,最炫麗奪目的一個月,佳士得秋拍將呈現,國際珠寶設計師陳智安與珠寶品牌聯袂,打造的哥倫比亞天然祖母綠鑽石項鍊,估價5500萬港元起,富藝斯11/28的拍賣會上,則由"吉維尼花園項鍊",與鑲嵌22.08克拉的戒指"鑽石之泉",領銜成為重點拍品,國際拍行不約而同推出珠寶拍品,也讓外界有機會一窺,高價珠寶的真面目。(記者周恬吏、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