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甜點PK 飯店"拉麵聖代"覆蓋栗子瀑布
字級:
A+
A-

甜品又有新意!有飯店業者這次將戰力放在烹調器具創新上,推出特製像是麵條成形器的「擠花機」,透過機器讓栗子泥餡料就像麵條一樣的裝飾在甜品上;另外也有業者為了力挺因為疫情影響外銷的蕉農,推出香蕉巧克力棉花糖披薩,要以甜中帶鹹滋味來迎接秋季甜點戰。

一條條的栗子泥,從拉麵擠花機綿密細緻的滑入,裝著新鮮藍莓與餅乾脆片的杯中,不說他是甜點,還以為是一碗日式杯麵。豪邁的從中間切開,由滿滿栗子泥,堆疊成的球狀剖面,酥脆蘋果塔與香草冰淇淋,營造出富有層次的視覺與口感饗宴。

民眾:「我覺得它上面的那個拉麵感覺很特別,然後它的口感很綿密很好吃。」

將秋季盛產的黃金板栗,透過1釐米加篩的出口,壓制成項麵條般的形狀,為了吸引顧客目光,飯店業者特別將甜點擠花袋的概念機械化,推出「拉麵擠花機」,透過計算過的高低差,營造出如瀑布般流洩下來的餡料泥,並提供桌邊現點現做服務。 

公關協理 蔡惠茹:「我們預計會為我們下午茶,或是我們平常午餐或是晚餐過後,再增加甜點點餐率,會增加到2-3成左右,之後呢我們也會透過,像是用芋泥或其他食材,我們也可以創造出更多不同的甜點。」

甜品又有新意!台北晶華酒店,這次將戰力放在烹調器具創新上,推出「黃金栗子拉麵」系列甜品;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因應集團力挺蕉農行動,把披薩變甜點,推出香蕉巧克力棉花糖披薩;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則是將經典童話「灰姑娘」變成甜點下午茶,推出命中注定巧克力高跟鞋,或是指針在11:59分的馬車南瓜派,既童趣又吸睛。

不管是烹調器具的加成,或是在甜點加入故事性,飯店力推獨特甜品,來迎接新一季的甜點戰。(記者貝庭、張皓普/臺北採訪)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