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萬聖節開趴 鬼魅之旅闖關尋寶
字級:
A+
A-

萬聖節腳步接近,不少民眾裝扮應景,就有星級飯店首度封閉半層樓,舉辦萬聖節魅影主題活動,打造主題房,除了有服裝道具讓民眾角色扮演,還能體驗解謎遊戲,就是要讓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節日。

帶上面具化上紅唇,搖身一變裝扮成紅心皇后,或是帶上頭飾,換上一身公主裝,忍不住互相拍起照來,萬聖節腳步接近,民眾忙著治裝準備開趴。

一走進房間,牆上的蜘蛛網,骷魯頭小夜燈,充滿著詭局的氣氛
,一旁還有真人魅影邀請民眾搭上這趟鬼魅之旅,有星級飯店首度封閉半層樓,舉辦萬聖節魅影主題活動,打造四間主題房,房間內除了各式各樣的萬聖節主題服裝道具,讓民眾進行角色扮演
,還能體驗解謎遊戲,依循線索闖關尋獲寶藏,如果玩累了一旁還有甜點可以享用,仔細看甜點上面全印上鬼魅圖騰,看起來既精製又具小巧思。

民眾:「這次體驗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從一上來就覺得佈置很用心,然後有得吃有得玩,還有解謎的遊戲。」
民眾:「那個魅影滿酷的因為他很帥,然後他又會跟我們互動這樣子。」

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再加上迎合年輕人新奇搞怪的口味,飯店規劃特別的應景活動,希望能順勢拉台住房率。

飯店公關副理 王懿萱:「其實這次的活動我們是為期兩周的部分
,那我們也預計可以帶動大概成長10%左右。」

除了君品飯店推出鬼魅主題房,晶華飯店有帶隊討糖遊行活動 
福華飯店則是請來塔羅牌專家,舉行預言家占卜未來,各家飯店業者發揮巧思,設計出各種有趣活動,不但可以親子同行,也為萬聖節增添不少有趣的氛圍,就是要讓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節日。(記者徐詩涵、邱文傑/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