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頒獎 最大獎獲30萬
字級:
A+
A-

為了鼓勵青年藝術家,提升國民美學素養,集保結算所今(29)天在國際藝術村舉辦「第二屆當代藝術賞」頒獎典禮,此次比賽共有185人、198件作品參賽,得獎的11位參賽者中,最大獎【金賞】能夠獲得30萬。集保結算所總經理朱漢強也表示,期盼透過舉辦藝術賞,扶植更多藝術創作者,同時也能善盡社會企業責任。

集保結算所總經理朱漢強:「藝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它是我們文化傳承的一個很重要的支持,更多藝術品注入我們台灣文化跟藝術的活水。」

大談藝術對文化與生活的重要性,為了鼓勵青年藝術家,集保結算所舉辦當代藝術賞已經第二年,29號也特別在富有藝術氣息的國際藝術村舉辦頒獎典禮,集保結算所總經理朱漢強不只在頒獎時,重申推廣藝術傳承的可貴,也期許更多創作者投入文化關懷
,進一步拓展國民的美學視野。

集保結算所副總經理景廣俐:「台灣應該要給這些的年輕藝術家,或是這些的藝術的從業的人員有一個這樣子的環境,我們希望營造一個這樣的環境,也能夠趁這個機會培養一些我們這個藝術方面的人才。」

中古車行駛在時間齒輪上,以時間軸做為發想,讓抽象的情感也能化做實際作品傳遞給大眾,此次藝術賞共有185位參賽者、198件作品參賽,其中得獎的11位參賽者中,最大獎金賞能夠獲得超高獎金30萬,銀賞20萬、銅賞則是10萬塊,而優選也能拿到5萬元,對創作者來說不僅是種肯定,更是推動它們持續在藝術耕耘的動力。

金賞獎得獎人林瑜亮:「對我們年輕人的創作者來說,它就是一個肯定,在獎金上的話它其實就是更能夠推動,我們繼續去做下一件或者是更精進自己的創作。」

銅賞獎得獎人黃舜廷:「很開心可以得到這一次的集保結算所的比賽,這一次的有限的空間裡面去完成這一次的作品,也算是也是一個挑戰。」

當代藝術賞也將在國際藝術村,從10/29號開始一直到11/29展出一個月,集保結算所持續關注台灣社會現況與藝文發展,期盼用行動落實社會與企業責任。(記者劉馥慈、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