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時尚!口罩大打彩色戰 搶攻海外市場
字級:
A+
A-

全球疫情居高不下,歐美近兩日又見高峰,有口罩大廠今(29)天正式推出14款彩色口罩,年底前陸續在各大通路上架,並計劃捐出百萬片口罩,守護弱勢。執行長表示,目前口罩產能約在一天200萬片,由於已採取三班制,再擴產的機會不大。展望未來,將到美國設廠,下半年預期還會有幾百萬美金的資本支出計畫。

繽紛的口罩牆讓民眾看了驚呼連連,揮別疫情憂鬱口罩廠商打起了色彩戰。

非凡新聞記者 徐詩涵:「有口罩大廠採用色彩心理學,一次推出14款顏色的口罩,一次展開就像是彩妝櫃檯。」

戴在臉上不再只有防疫功能,更能成為時尚單品,一次可以買到14種顏色,將在年底發售,還沒開賣已經在粉絲團上被問翻。

民眾:「如果有喜歡的顏色的話會買,黑色還是比較喜歡因為比較好搭衣服那些的。」
民眾:「像愛馬仕橘或者是Tiffany藍那種,就是覺得依照每天的情緒或者是服裝來搭配這樣子。」

活動特別由公司二代接班人站台,這麼多款時尚顏色,除了將傳統產業年輕化更要搶攻海外市場,希望扭轉歐美人不習慣戴口罩的情況也引進口罩大廠機台,將產能提高到一天生產200多萬片,加上採取全球買全球賣,擴增產品品項,帶動美德醫第三季大賺1.67個資本額,單季獲利超越上半年,累計今年前三季更賺進3.08個資本額。

口罩廠商執行長 楊威遠:「那我們預估第四季的表現,應該會是創紀錄的,包含營收和獲利的部分,訂單的部分看品項有很多已經是接到明年,那也有一些客戶其實原本我們很多客戶,就是長期客戶,他們跟我們簽約,都是2年3年在簽的。」

執行長透露未來公司下半年,還會有幾百萬美金的資本支出計畫
,也將到美國設廠 初期以生產口罩為主,最慢明年首季產能就會出來,除了美德醫,恆大近期擴增機台,推升9月稅後純益2.4億元,EPS2.86元,獲利年增96倍,創歷史次高紀錄,資金回流生技族群,激勵口罩股股價29號表現亮眼,美德醫股價39.45元漲幅4.78%,恆大股價141.5元,漲幅7.2%,南六股價234元,漲幅1.96%
康那香股價41.75元,漲幅1.58%。

時序進入冬季疫情風暴升溫,防疫股族群重回多頭懷抱,成為投資人關注的焦點。(記者徐詩涵、邱文傑/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