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福電.助偏鄉台灣大六度蟬聯永續典範
字級:
A+
A-

5G時代來臨,加速推動科技產業發展,但各家企業在創造獲利的同時,集團永續經營概念,也越來越受到重視。台灣大哥大透過種福電,和偏鄉教育計劃,第六度蟬聯十大永續典範企業,今年更一舉拿下服務業類第一名等等10項大獎,被譽為是2020年最大贏家之一。

造型充滿童趣的自走車,頂著兩顆圓滾滾的大眼睛,在教室裡四處移動,這一台又一台的自走車,從外觀設計、組裝到裡頭晶片的程式設計,通通都是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志工,輔導偏鄉弱勢孩童,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才終於完成的結果。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說:「過去這一年的時間,非常努力用科技去擁抱愛,照顧很多弱勢的團體,每年我們就到很多比較弱勢的學校,帶著我們的同仁,一起去教大家怎麼做機器人,教大家怎麼樣跟智慧家庭的智慧音箱互動。」

總經理林之晨,臉上掛滿笑容,從總統蔡英文手裡,接過服務業類第一名獎座,台灣大哥大長期以ESG,環境、社會、治理三大面向,貫徹永續發展的信念,明確設定了51項,永續KPI並且逐年檢核,種福電綠能公益專案,也邁入第四年,今年更號召12家,手機供應商籌募300萬,幫助憨兒建置,自發自用型太陽能光電系統,預計在未來20年,可發電超過120萬度,節省將近285萬元的電費。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我們做這個永續還有ESG,絕對不只是為了得獎,我希望能夠透過我們的努力,拋磚引玉讓台灣有更多企業來響應,2050年這個國際碳中和目標,我們希望我們也能努力來推動台灣一起來響應。」

從人文教育、環境保育到近年來科技大廠們,最重視的碳中和議題,都一再提醒企業,創造獲利的同時,也要回頭看看能為社會、為環境做些什麼。(記者唐立臻、陳昱志/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