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1984"年末壓軸女神披金鷹戰甲亮相
字級:
A+
A-

隨著2020年來到最後一個月,好萊塢大片終於接連上映,像是等了好久的黃金IP大片也重返大螢幕,帶領觀眾回到80年代的美國,而進入續集後,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也換來新的造型,變成一身黃金閃耀的盔甲,不過蓋兒加朵坦言,新戰袍雖然優雅美麗,但拍攝過程中想要大展拳腳其實格外辛苦。

預告:「你總有一天會贏的黛安娜,一切將會大為不同。」

真言套索一出馬,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終於乘著閃電下凡了!在2020年末 帶著重返大螢幕,除了把時間拉回到80年代,「神力女超人」也遇上飾演「豹女」的克莉絲汀薇格,在劇中兩人雖然反目成仇,但鏡頭外卻是大展閨密好默契。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我愛克莉絲汀薇格,我們之間有很棒的友誼。」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薇格:「我們兩個一見如故,我們有很相似的幽默感。」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哇嗚你好逗趣喔,好久沒有人逗得我這樣開懷大笑了。」

除了有新角色「豹女」一同加入DC宇宙,還記得神力女超人的初戀男友史提夫崔佛上尉嗎?之前隨著飛機爆炸英勇殉職後,這次竟然也回歸團圓了!

預告:「你看起來好像見鬼了,黛安娜妳看看妳,時間沒讓妳改變分毫。」

究竟史提夫是「如何復活」,導演和劇組都保密到家,而在造型設計上神力女超人也換上金光閃閃的「金鷹盔甲」,披著黃金戰袍、帶著更多驚喜,和觀眾在耶誕檔期相見歡。而同樣是經典IP改編的電影也在12月強勢登場。

預告:「胎痕只到這一定是B小隊,他們不可能憑空消失,快開車。」

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上映首周末就衝出4200萬的好票房,至於經典愛情電影三部曲也選在耶誕檔期,增添情侶感情,好萊塢大片接連出閘,要來把握年底的最後一波票房熱潮。(記者林威欣、林家弘/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財富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