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菜單河豚料理名店前元首.大老闆都捧場
字級:
A+
A-

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從平價到高端價位,競爭都十分激烈,而高檔日料餐廳,除了講究食材新鮮度,也各有特色,像是以無菜單料理聞名,老闆曾赴日習藝,並擁有料理河豚執照的餐廳,就是老饕客們的最愛,連前副總統蕭萬長、現任副總統賴清德都是座上賓。

將鮪魚、鯛魚、生筋子豐富食材端上桌,師傅俐落一刀切下,展現熟練刀工;冰塊水洗章魚後,用力一摔,可見食材慢慢緊縮,新鮮度肉眼可見,讓生魚片更有口感;厚實的魚片放在醋飯上,在師傅華麗專業的手法下,捏出完美的握壽司。

這家高檔日式料理店,以無菜單料理聞名,老闆阿德師更曾赴日本習藝,並領有極難獲得的河豚料理執照,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到此宴客,連前副總統蕭萬長,現任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藝人于美人,都是座上賓。

日式料理店老闆許靖德:「我們的特色是,我們的食材是90%都用日本當季進口的食材,因日本現在時令的季節,去進現在的食材這樣子。」

師傅依照時令季節,添購新鮮食材,像現在冬季,則特別供應僅限11 12月份可採收的,稀有食材香箱蟹,外觀造型特殊,將蟹膏絆在蟹肉內,最後鋪上一根根蟹腳與蟹卵,看得讓人食指大動。

民眾:「我來都沒有任何的菜單,我就告訴執行長說,阿德,你給我今天最新鮮的,那就請師傅配這樣子,我覺得這樣最新鮮,而且師傅會把他最好的,呈現給我們這樣子」「我覺得他這裡的食材很新鮮,每一季都有每一季的特色,現在的話應該是安康魚火鍋,他特別有很多的膠質。」

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平價到高檔,競爭都很激烈,除了子元壽司,有老闆的執照光環加持,且善用正統日料廚藝手法演繹菜餚,獲得饕客青睞,藝人蕭敬騰斥資3000萬,與日本主廚開設打造的渡邊,還沒開幕就吸引大批關注,另外,在東京獲得米其林二星肯定的餐廳鮨增田,進駐文華東方酒店後,也獲得2020米其林餐盤推薦。

講究食材新鮮,依照季節時令做搭配,已成高檔日料餐廳標配,還要展現各自特色,才能滿足消費者挑剔味蕾。(記者 唐家儀、柯思安/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