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走進冰雪世界!人氣動畫場景神還原
字級:
A+
A-

今(25)天是耶誕節,帶您直擊最應景的冰雪卡通特展!除了高度還原了電影場景,有1比1的主角模型,還能透過數位互動,走進魔法世界。不過,不只主辦單位採實名制入場,過幾天的跨年活動,北市府也要嚴格防疫。

興奮溜下冰雪溜滑梯,沉浸在藍白色系互動球池,甚至是跳跳床,都有好多化身為公主的小朋友們,卡通電影特展,要讓大小朋友置身冰雪世界。

小朋友:「最喜歡Elsa,在那邊畫圖最好玩,畫了Elsa跟Anna。」家長:「他們的動線都做得很好,我覺得,很分明,所以小孩玩得很開心。」小朋友:「我喜歡溜滑梯,還有雪花的那個,還有跳跳(床)的。」

不只小朋友看到心目中偶像超開心,就連大朋友,也在聖誕節這天特地請假觀展。民眾:「大的那些角色,他們都做成1:1的人型。」

穿越巨石陣,可以跟1:1主角人型搶拍照,還有5公尺高的巨型雪怪,快門按不停,而互動區除了可以畫畫上色,甚至結合數位體感偵測跟聲光效果。

非凡新聞記者高昱晴:「展覽重現了電影中的魔法世界,像是我腳下現在是海水,轉個彎、一秒鐘我就化身為公主,腳下就可以立刻結冰,讓我可以在海上奔跑。」

疫情讓實體展繃緊神經,一定要戴口罩、量體溫、實名制入場,家長們也盡量避開人潮。

家長:「要請假平常日來觀展,就是不要假日,有一些處控的,或者是像它好像裡面,有那個球要丟的,那種我可能會,比較不傾向讓小朋友玩。」

家長:「基本上戴口罩,然後我們都會帶酒精,然後再幫他們(小朋友)消毒。」

聖誕節下午信義區人潮滿滿滿,跨年當天北市府祭出嚴格防疫,市府前舞台區圍設管制區域,並設置3個管制點,民眾要下載APP實名制入場,而且強制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

民眾:「不會來信義區跨年,人多的話感覺有點危險,(實名制)應該會更阻塞吧。」民眾:「我覺得這樣子(實名制)比較安全,至少知道說誰有來過這邊。」

歲末強檔活動一波接一波,除了卡通夢幻特展;在日本巡迴展出的世界大模型車展,把玩命關頭、蝙蝠俠、跟007裡的車款,全都帶來台灣;另外以「夢境」為主軸的色廊展,民眾穿梭12個夢幻場景,在疫情期間體驗異國風情。除了靠主辦單位盯防疫,也要靠民眾自律做到滴水不漏。(記者 高昱晴、詹明樺/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