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4男神也很會唱年末演唱會照常舉行
字級:
A+
A-

台灣爆發本土病例後,雖然防疫等級再升級,但全台年末跨年活動照樣舉行!由四大男神演員溫昇豪、藍鈞天、是元介以及JR紀言愷共同舉辦的「男人KTV演唱會」,今天(27)正式登場,談到演唱會可以照常舉行,JR表示很開心但也很膽戰心驚,因此要更努力做好防疫工作。而今年接了台中和高雄跨年活動的安心亞則表示,自己每天睡不到4小時拼命苦練,但如果真的取消,也不會可惜,還是可以把表演留給下一次。

「男人KTV」新組合:「男人歌唱給誰來聽,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戲劇男神排排站,深情演唱出「男人的心聲」,由實力派演員溫昇豪領軍、是元介、藍鈞天、JR紀言愷共同組成「男人KTV」新組合,在年末不只歌手演唱會辦不完,就連演員們也都要開唱。

藝人JR紀言愷:「其實我們早就5月就要辦了,然後其實大家時間都留下來也經過第一總彩之後,當時疫情的狀況讓我們必須往後延,基本上我們也是一個,隨時膽戰心驚的狀況,因為如果有比較嚴重一點,我們都必須要做出一些對策。」

防疫備戰工作,做好做滿,還請到女神嘉賓安心亞來助陣。

「男人KTV」新組合和安心亞:「平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你我瞬間浪漫永遠忘不掉,關於愛的能量,怎樣都用不完多奇妙。」

安心亞大方的一同歡唱,為自己的跨年演唱提早熱身,尤其距離跨年不到一個禮拜,安心亞透露自己勤練舞蹈,每天睡不到4小時。

藝人安心亞:「如果取消會覺得準備白費嗎?不會啊!就是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表演,就還是大家健康最重要!」

目前跨年活動照常舉行,但安心亞也強調「安全健康第一」,隨時為防疫備戰,而同樣在年末熱力開唱的還有她。

梁靜茹:「我無法幫你預言....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經典情歌「分手快樂」才剛開口唱,天后梁靜茹就哽咽唱不下去,經歷過婚變後,梁靜茹4度攻上小巨蛋,還邀請到情歌王子周興哲對唱自己的經典歌曲。

周興哲和梁靜茹:「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也許我們都忽略,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碰上本土病例爆發,梁靜茹照原訂計畫開唱,但量體溫、帶口罩,防疫步驟一個都不能少,為了讓年底大型活動順順利利,在疫情措施上,大家都不敢鬆懈。(記者林威欣、柯思安/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