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凍!抗寒"暖暖包"搶手大缺貨銷量增4成
字級:
A+
A-

天氣好冷,寒流接力來報到,也讓暖暖包大缺貨,走訪連鎖藥妝店,發現早就全售完,下一批何時到貨也是未知數,社區藥局藥師說目前排隊預訂的人高達40人,電商品台業者指出目前還訂得到,而今年暖暖包銷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4成!

記者vs.店員:「請問一下還有暖暖包嗎?賣完了喔,不好意思。」

寒流一波一波來襲,搓一搓就能讓雙手暖呼呼的,暖暖包現在是一包難求。

記者vs.店員:「看這兩天看公司那邊倉庫有沒有進去,有進去我們這裡才會慢慢有配到這樣子,就是很誇張,一天可以賣100多(包)。」

單一店一天就可以賣出100多包,藥妝店指出已經比別家多近一倍的量,仍舊被一掃而空,再到另一間連鎖藥妝店試試。

記者vs.店員:「有聽說是好像會缺貨一段時間,不然你就要量販店那種去看看。」
記者 vs. 日本藥妝店店員:「請問還有暖暖包嗎?沒有,暖暖包都沒有,所以貼的也沒有,都沒有。」 
民眾:「暖暖包要去B&Q買才有,B&Q有喔,昨天我去逛B&Q還有。」

民眾報好康,不過實際打到店內詢問,暖暖包一樣在週末 就被掃光,便利商店也看不到暖暖包,再到藥局試試,貨架上貼著大大的暖暖包售完。

社區藥局藥師易麗珍:「暖暖包的上游廠商,他們現在都告訴我們,他們現在目前都缺貨,可能也有受到一些就是,日本他們可能有鎖國的情形,因為這個大部分的產品,大部分都是日製的會比較多,前幾天比較寒冷的時候,大家都是2~3包,2~3包在帶的 所以一下就賣完了。」

藥師指出現在大概有40個人在預訂,就剩這幾包了,還是民眾兩周前,先付了錢預購,下批何時到貨還是未知數。

電商平台業者張晴雯:「目前我們站上,還是可以買的到暖暖包,今年的天氣比去年來得冷,所以我們近一個月的暖暖包的整體銷量,也較去年同期的成長了4成左右。」

小豬和柴犬呆萌表情貼式暖暖包,還有可以當行動電源的暖手寶
或是USB大頭貓咪 加熱暖手抱枕,再泡杯茶 放在保溫杯墊上,電商平台業者指出,近一周保暖相關商品熱搜度,較前一週大幅成長超過10倍,而整體銷較前月同期成長2成,強烈寒流 接力報到,也衝出一波保暖商機。(記者溫婉廷、吳國豪/臺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