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產業界網紅"貿協:打造創新業務中心
字級:
A+
A-

外貿協會今(14)天舉辦年度記者會,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宣布將打造「創新業務中心」,做為貿協「穿牛仔褲球鞋」的部隊,要用最新數位行銷方式,讓貿協成為產業界網紅,另外也將瞄準電動車市場,將在十月舉辦「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要建立台灣電動車產業生態系。

左右走動,伸手觸碰,戴上VR頭盔,360度流覽線上展區,2020年在疫情下,貿協仍透過數位科技,推動虛實整合展覽、雲端會議,光是5場新南向台灣形象展,就創造出1億4千萬美金商機,而2021年面對疫後新常態,將持續推動數位轉型,並全新打造創新業務中心。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我們必須要做台灣產業界的網紅,怎麼樣做台灣產業界的網紅?將來這個創新業務中心,就會帶領貿協來扮演這樣的角色,透過這些數位行銷手法,去連結全世界重要的,這些關鍵的這些汽車公司、車廠,然後投資者、創投基金等等。」

喊出要數位轉型做產業界的網紅,展望2021年,黃志芳特別點出
電動車與自駕車推動,將會是貿協工作重點,順應全球電動車產業大爆發,台灣軟硬體實力成熟,加上鴻海共用平台MIH,必須建立台灣電動車產業生態系,提高國際能見度,今年10月將推動「2035 E-Mobility Day」,目前已經有邀請華爾街專業顧問來指導。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他將會是一個展覽、論壇,還有實際體驗三合一的活動,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能夠把台灣的電動車產業生態系,完整的建構起來,然後跟國際做充分的交流,同時也要建立我們台灣,在電動自駕車產業上面的品牌,跟我們的發言權。」

2021年貿協也將持續布局新南向,提升台美合作,開發非洲市場並建構健康產業生態系,推動智慧醫療輸出等,讓台灣能不受疫情影響,持續推動經貿發展,更能在供應鏈重組過程中,搶得先機。(記者溫婉廷、詹明樺/臺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