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再增1例!部桃染疫案881三女兒確診
字級:
A+
A-

疫情最新消息!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今天宣布再增1人確診,為先前【案881】的三女兒。截至目前,這起院內感染擴大至社區,已累計13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甚至坦言,已匡列將近1千人列為居家隔離,可以說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23號再增1例本土個案,50多歲女性-案885 ,為案881和882的同住家人。先前已經過2次採檢,都是陰性,不料第三度採檢卻驗出確診。也讓外界擔憂,這波院內感染滲透進社區的情況,似乎難以阻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 陳時中:「這位(案)882相對的足跡是單純,1/19 1/20有到仲平黃昏市場,以發病的時間來看是852傳給這三位(案881.882.885)。」

部桃群聚事件至今累計13人確診,且零星個案頻傳,相關被匡列的居家隔離者也擴大將近1千人。陳時中重話直言,這恐怕是國內自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 陳時中:「我們匡列這樣的防火牆,這是有Covid-19以來最大的一次!隔離者總共有967人,那陪病者的數目還會再增加。」

為發揮防火牆效果,盡可能加強隔離,就怕漏洞擴大。因為另一邊國際疫情嚴峻,全球最新飆破9818萬例確診 ,恐怕不久將突破1億大關。而國內23號也再增2例境外移入,分別自美國和英國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 陳時中:「案883為英國籍10多歲男性,12/28曾於當地確診,並自我隔離10天,那今年1/20來台。案884為美國籍20多歲女性學生,去年12/31搭機來台,進行語言交流,1/1日入境台灣。」

本土加上境外雙夾攻,疫情持續拉警報!指揮中心如臨大敵,呼籲應避免春節集會活動。北市教育局也跟進開出第2槍,建議取消或延後畢業旅行,將防疫列為最優先要務。(記者 蔡佳芸 蘇韋銘/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