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監製"叱吒風雲"上映首周賣破千萬
字級:
A+
A-

由亞洲天王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上映後首周票房就已經突破一千萬,各種賽車甩尾的熱血場景更是備受觀眾好評。而除了外,這個周末還有許多電影上映,像是香港經典愛情電影,時隔30年再度回歸大銀幕,另外還有搭上疫情話題的驚悚電影,也要在這個周末為觀眾帶來新的感官體驗。

預告:「如果我讓一個職業賽車模擬器高手,經過車王李一飛的訓練,你們不覺得這樣很有話題嗎,欸 杜傑克。」

過彎、甩尾、直線衝刺,賽車呼嘯而過的快感全都一一重現,由周杰倫擔任監製斥資3億打造的熱血賽車電影,逼真的場景加上緊湊的劇情,上映一周票房就破千萬元,最新的拍攝花絮也同步公開。

藝人王俊凱:「整個拍攝也是非常有效率,非常的快跟大家合作也是非常開心,非常默契。」

藝人周杰倫:「欸你有駕照嗎。」

中國鮮肉男星王俊凱也特別客串,載上周杰倫試駕AE86「豆腐號」,大小天王大膽在台北港賽車甩尾,彷彿台版「玩命關頭」!不過論及經典的街頭尬車畫面,可是少不了這一部。

伴隨著低沉重機聲,當年的「追夢人」回來了!由劉德華和吳倩蓮主演的香港經典愛情電影,時隔30年,再度重返大銀幕,為了致敬那段黑幫浪子和富家千金的故事,20多位重機騎士也載上穿著白紗的女伴,一路從東區騎到西門,復刻電影中男女主角在香港街頭狂飆的場景,而除了有經典電影重映外 ,本周新片還搭上時事熱潮。

預告:「病毒不會降低他們的想像力,反而會讓他們想出,最可怕、最可怕的行為。」

以病毒變異做為故事背景,最新恐怖話題電影,描述著人類社會遭遇新型病毒爆發,一但感染就開始發狂攻擊無辜民眾。不論是重口味的驚悚之作還是熱血動作電影,都盼用大銀幕的感官體驗,搶攻周末票房商機。(記者林威欣、邱文傑/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