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群聚再加2!出院病患與同住家人染疫
字級:
A+
A-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今(24)天宣布再增2人確診
,案889為出院病患,另一名案890為該個案同住家人
,而這次的確診者不同於先前已有感染的樓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將有疑慮的區域轉為警示區域,擴大檢驗疫調。而「部桃專案」目前總共匡列1301人要進行居家隔離,陳時中直言這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的隔離。

B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 陳時中
S183445-183406(文字1 183435)
我們要擴大回溯
醫院相關接觸者的
居家隔離措施
所以我們大概
從1月6號到1月19日
因為19日
對於所有的出院
我們都做了相當程度的
隔離那還有一些
採檢的計畫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
24號新增2名本土個案
60多歲男性-案889為出院病患
另一名60多歲女性-案890為該個案同住家人
兩人出自於新的樓層「低風險綠區」
先前都沒有被匡列篩檢過
指揮中心24號二度召開記者會 將擴大採檢
只要是1月6號到1月19號
部桃相關範圍的出院病患 同住者 陪病者
以及案889就醫的接觸者
即日起居家隔離14天
滿14天者將進行採檢
相關對象可能將近5000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 陳時中:「那12A原來是在列在我們的綠區,所以在12A的所有的醫護那以前12A已經有採檢過,那事實上在工作人員上面是陰性,那不過因應在案889這個案子所以我們把12A的醫護人員再召回再採檢,傳染期內(案889)他們大概比較多接觸的應該是他有一個一般好朋友,在互相在一起打球的一起打乒乓球的,那都已經被我們把他匡列起來,那其他有大概在外面有吃過大概兩次飯,那我們再確認那個時間點。」

另外陳時中也公布先前一名確診者案882的足跡,她在1/19 1/20的下午都曾到桃園仲平黃昏市場,部桃院內群聚如滾雪球般擴大至今累計15人確診,為了防堵疫情指揮中心啟動「部桃專案」,目前匡列1301人要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包括醫院445人社區266人,回溯隔離 590人,陳時中直言這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的隔離,另外也將部桃門診降載,只提供複診病人服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 陳時中:「那我們這次的選擇是只出不進,那把醫護有可能的,在紅區黃區各種不同的做各種不同的區隔跟隔離的策略,然後病人在最好的防護之下,跟病院相關的聯繫之下轉出。」

而過年快到了不少旅居海外國人返國,近日桃園機場頻頻出現入境爆增狀況,繼22號光3天內共有10000多人,陳時中也強調,台灣疫情關鍵期必須至少觀察到2月4號,在此之前不能掉以輕心。
(記者徐詩涵、吳國豪/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