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睽違十年大改版?傳蘋果停產兩型號
字級:
A+
A-

iMac睽違十年的改版即將問世!科技網站2日報導,傳出有iMac兩款型號已經停產,預計今年秋季發表會當中會有新款iMac亮相,神似初代的五色設計也會驚喜回歸,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日前也祭出重磅消息,一口氣預測未來三年iPhone 產品線和關鍵規格,包括iPhone SE發表日程以及摺疊新機等等,讓果粉對未來新品充滿期待。外國科技YouTube頻道FPT Jon Prosser:「沒錯!竟然用這樣的方式回歸!我是說,看看他們!天哪!我想要!我想要這些全部!」

五彩的外殼引發果粉興奮尖叫!這些宛如iMac初代的顏色設計可能即將回歸到新款iMac!過去預測神準的3C達人Jon Prosser近期po出睽違10年改版的新款iMac 3D 渲染圖,除了顏色還透露螢幕沒有下巴,邊框縮小到和iPad Pro一樣,新款iMac傳出將改用蘋果自家的 M1 晶片,同時具有 Pro Display XDR 的設計。

外國科技YouTube頻道 ZONEofTECH:「至於發表日期呢?因為我們看到Jon的渲染圖,也有很多關於iMac的報導,因此可以保守預估,iMac至少會在今年底前發表,甚至新Mac pro也將同步推出!」

由於傳出蘋果已經停產兩款型號的iMac,預計發表日期可能會提前在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就亮相,而下半年發表會亮點還有 MacBook Pro,知名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預期MacBook Pro將會配備 SD 讀卡器和 HDMI 接口,吸引果粉目光,另外郭明錤也祭出iPhone的重磅消息!

外國科技YouTuber Rene Ritchie:「重磅!熱騰騰的最新爆料!有關iPhone13、iPhone14、iPhone15、iPhoneSE3和iPhone Fold,來自於知名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

郭明錤一口氣針對iPhone未來三年變革提出大預測!包括今年下半年四款新機螢幕尺寸都會相同、鏡頭升級、電池容量更大、瀏海也會變小,眾所矚目的iPhone SE 則預計在2022年上半年發表,下半年至少高階iPhone會用打孔取代瀏海設計,2023年就會採用全螢幕無瀏海設計,也有機會推出7.5到8吋的折疊iPhone,消息一出迅速引發市場討論,讓果粉對於蘋果未來新品更加充滿期待。(記者劉至柔、熊汝璽/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