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組裝成功 蘋果印度製iPhone 12就緒?
字級:
A+
A-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 代工大廠鴻海位於印度塔米納杜省的工廠,已經成功組裝蘋果最新的iPhone 12,同時和碩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增設印度廠區,這也象徵著蘋果尋求「印度製造」的計劃逐漸成功,外界預期未來將有7%~10%的中國產能移轉至印度。

科技部落客Danny Winget:「在陰影細節上,還是iPhone12 Pro Max最好,因為它可以提供影片在細節上的深刻對比,而這其實並不容易。」

拿出各大旗艦新機比一比,iPhone12系列的攝像功能依舊備受科技部落客好評,產品持續熱銷之虞,最新更傳出蘋果已經成功在印度製造組裝iPhone 12,至於生產地點就在代工大廠鴻海集團位於塔米納杜省的廠區。

印度媒體Swarajya:「蘋果聲稱將在印度生產5G手機iPhone12,並且將由製造商鴻海來進行後續生產,根據外界分析,增加製造商在地生產,能進一步增加iPhone在當地市場的銷售。」

印度塔米納杜省指導局也透過官方推特證實,iPhone 12確實在當地生產,除了鴻海外,蘋果另一大供應鏈和碩也傳出要落腳,可見美中貿易戰後,蘋果分散佈局印度的決心,市場預期7%-10%的中國產能將移轉至印度。至於對鴻海而言,非蘋訂單也持續回流。

科技部落客Jon Rettinger:「在外觀設計上,它看起來和 Pixel5十分相似,維持和上一代一樣的基本尺寸,但使用新一代處理器來增加消費者的期望,繼使用高通756G後有新世代的處理器,也可能增加內存或是有更大電池容量,從小細節逐步改進。」

隨著Google可望在10月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身為供應商的鴻海傳出開始動作,位於中國深圳龍華廠區的事業群罕見在第二季啟動招工,喊出入職滿三個月獎金人民幣1260元,目前事業群員工3萬名,主要提供陸廠以及Google手機的開發量產。趁著各大品牌再推新機,有望為供應鏈營運增添新動能(記者林威欣、邱文傑/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融曼哈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