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登場! 中國科技大廠秀電動車技術
字級:
A+
A-

集結了最新技術的上海車展今天(19)盛大登場,除了眾所矚目的電動車之外,科技大廠的跨業參與也是亮點之一,像是日前宣布投入電動車研發的百度、不動產業者恒大集團以及手機大廠華為等等,都將在為期10天的展覽,展現自家推出的最新技術。

上海車展廠商:「我們都知道蛇是沙漠的象徵之一,所以我們把車頭設計得像是蛇的牙齒,當然我們也改良了保險槓,可以看出保險桿更加適合越野使用。」

亮黃色搭配黑色直條紋採用蛇作為概念,大膽設計的越野車不管是外型或內裝都非常吸睛,上海車展19日正式開幕,展出將近150款的新車,包含近期超夯的電動車。而最受到矚目的就是科技業的參與,尤其是日前表態投入電動車研發的百度將首度參展,秀出自駕技術,中國大型不動產業者恒大集團旗下企業的電動車也將首次亮相,無人機大廠大疆創新也同樣初試啼聲,搬出感測器零件及系統參展,而華為也會展出聯網相關的車用系統,各家大廠將自家的最新技術登上上海車展的舞台!

上海車展 介紹人員:「自駕功能、360度環景鏡頭、無線充電,也可以連接手機,很多不同功能都能在這台電動車上找到。」

隨著自駕技術發展,除了基本配備外,業者絞盡腦汁要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中國市占第一的德國福斯以及第二名的日本豐田也都將展出全新電動款的 SUV,中國吉利也推出高級款電動車,各家企業車款從平價到奢華版應有盡有,展現追趕特斯拉的強大企圖心。

中國部落客:「(馬斯克曾說)未來特斯拉對手可能在中國。」

特斯拉副總裁陶琳:「我覺得凡是勇於創新、認真做事的企業和個人都是值得尊敬的,不管他是哪裡的企業甚至不管他最後能不能成功。」

另外特斯拉副總裁陶琳19日也表示,特斯拉位於上海的中國數據中心將在第2季建成,另,特斯拉還將在中國進行從零開始的整車研發,特斯拉面對不斷崛起的電動車新勢力也積極應戰,不敢掉以輕心。(記者/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