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房市火熱?顏炳立:沒大跌哪來大漲
字級:
A+
A-

商仲業者戴德梁行今(2)天舉辦第二季度記者會,房市教父【顏炳立】認為下半年,自用型買盤可以進場了,因為疫情只是短期影響,價格不會大漲大跌。而針對東區商圈正義國宅都更案的商場招租,將在第三季登場,進駐的業種成為矚目焦點。

走在平日下午的台北東區人潮回來了,隨著大型服飾H&M、NET,還有生活百貨用品寶雅進駐忠孝商圈,店面歷經一番大洗牌,接下來還有正義國宅都更案的商場,將在第三季招租,受到市場矚目。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我可不可以不要你想像中的,是一定要是做百貨幹什麼,或者是我可以做一些科技的,也不會影響到住家,我們應該把這樣的框框,這個商場、這個地點、這個A級的,Location的東西、人潮最好的東西,把它丟出來在市場上面,也許在下半年的時候,會看到這樣的商場,會有一些很精彩的對象會出來。」

顏炳立強調招租業種,不會只侷限在百貨,而業主也期望對象進駐,對整體商圈發展帶來助益。

建設公司董事長葉松年表示:「詢問度很熱烈 非常熱烈台商 外商我們都涵括在裡面包括SOGO也是我們選項之一還有我們在台灣的幾個百貨公司包括高雄的都是我們選項之一我們選擇這個商場是補助性的能夠讓我們的商品更整齊包括這個商圈集合起來變成完整的商圈。」

而下半年房市,顏炳立表示疫情只是短線衝擊,預估全年移轉棟數30.5萬棟,低利造成租不如買的環境 ,認為自用型買盤是時候進場了。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量增、價格溫、落底盤整,還是盤整,只要你價格合理,我有這個需求,疫情只是延緩我去看,不會停止我去看,所以我說疫情不要影響到生命,他都會去看,價格沒有大跌,未來復甦力道小,各位 價格沒有大跌,既然沒有大跌,代表反彈就不會大漲。」

對於最近土地頻傳成交,顏炳立認為是稀缺所致,原料太難取得,預計下半年需求,將會持續強勁。(記者 高昱晴、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