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覽黃浦江美景!羅霈穎上海豪宅獨家曝光
字級:
A+
A-

資深藝人羅霈穎在3號猝逝,享年59歲。生前熱衷投資的她,在兩岸坐擁5套房產,身價推估超過4億。非凡新聞在2012年,曾經直擊羅霈穎在上海浦東的百坪景觀豪宅。帶您回顧當年52歲的她,對投資的獨到見解。

已故藝人羅霈穎表示:「哈囉歡迎光臨,來來來,來參觀我的個人的居所。」

熱情應門,這是2012年時藝人羅霈穎,當時位在上海浦東的49樓景觀豪宅,窗景飽覽黃浦江美景。羅霈穎在2002年,以一個平方米19800人民幣,相當於每坪大約台幣30萬購入。

已故藝人羅霈穎表示:「聽說前面的房子,一個平方米要賣到10萬,還是20萬人民幣,一個平方米,一坪等於3.3個平方米,所以它20萬的話,一坪就要差不多60多萬人民幣,(這樣大概等於300萬台幣),(黃浦江)一個彎口進來,所以這個地方是一個很聚財的地方,我希望,我也認為。」

爽朗笑聲中,聽得出羅霈穎對自己的眼光自豪,室內坪數超過80坪,大方秀出閨房。

已故藝人羅霈穎表示:「這是我主臥房,我睡覺的地方,非常地舒服,我睡覺的時候都看電視,一邊看電視看到睡著為止,然後我躺在床上可以吃東西,看電視、聽音響、講電話、辦公,反正吃喝拉撒 我都在這張床上。」

羅霈穎懂得寵愛自己,不只有像房間一樣大的浴室,連不開火的廚房,廚具都是上萬元高檔貨,在上海出入時也有司機接送。憑著高超投資眼光,不只浦東豪宅,她在上海新天地地鐵也有2戶房產,台灣則有台北東區跟八德路各1間,光靠收租金一年就入帳600萬,兩岸5間房子總市值超過2億元。

已故藝人羅霈穎表示:「那時候買的時候,那時候美金在貶值,人民幣在升值,剛好我美國有一棟房子賣掉了,我就想說不要亂花錢,不要把現金拿去換名牌,現金拿來換房子,我媽就說,你就估計你自己活100歲,不要活太少,等下全部花光,我想說我可能等70歲的時候,我就會一棟一棟的房子賣。」

當年52歲的羅霈穎,想著未來光賣1間房產,就足夠她養老,對晚年理財有著長遠規劃,如今猝逝消息 令各界震驚與不捨,也為羅霈穎的傳奇一生劃下休止符。(記者/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