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最大地上權案板橋浮洲商業區招標
字級:
A+
A-

總投資金額來到78億的「板橋浮洲商業區地上權案」今(7)天召開招商說明會!因為緊鄰4千多戶合宜住宅,人潮已經聚集,加上從2002年延宕到現在的浮洲都市計畫,重現曙光。住都中心認為,這裡蓋商場或商辦,能夠達到科技產業聚集。

緊鄰合宜住宅,板橋浮洲商業區地上權案去年12月正式啟動招商,面積超過6100坪,超越世貿三館,成為北台灣史上面積最大的地上權。

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原本是榮工的工廠,所以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前期的整理,是在住都中心成立之前,由營建署在著手擬定。浮洲車站立體化也已經完成,對大觀路這個部份的連通,事實上都很好,未來在浮洲通檢上面,我們還有五泰輕軌。」

住都中心7號舉辦招商說明會,除了吸引興建隔壁合宜住宅的日盛生,連對面通訊園區的遠東集團也到場,總共來了21家潛在投資人。正是因為住都中心,給足50%上限容獎,權利金也能分23期,希望透過商場、商辦,甚至企業總部,帶動南浮洲的商業需求。

住都中心綜合業務部組長曹明炫:「(附近商業)它的租金,每個月每一坪大概是1200(元),那我們這個基地,我們的設算是用900塊,如果是以科技角度來看,你的Google、Amazon在進駐T-Park以後,那中下游的這些廠商,它的辦公空間需求;從亞東醫院來看,我們講說月子中心,或者成人健檢中心,這種發展其實都可以跟醫院的資源結合。」

這個案子會受到關注,也是因為浮洲都市計畫延宕多年,2002年一路走走停停,2018年重啟後,最快6月就能送內政部審議。

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後續的案件我們包含,南港玉成段的公辦都更,那我們會以公辦都更的方式,來造就社會住宅;另外我們信義區兒福,六塊基地的,另外一塊A1基地,我們順利的話,應該在第二季,我們也會推出招商。」

攤開2021公辦都更進度,第一季有保二跟浮洲兩大案,南港玉成段跟信義兒福,在第二季陸續推出,下半年甚至會跨出雙北,超過4公頃的新竹建功有機會亮相,持續加速都更來活化土地應用。(記者 高昱晴、蘇韋銘/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