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福原愛傳婚變! 所屬球隊:江宏傑受訓中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爆出婚變消息,因為兩人都是華研旗下藝人,法人做出了即時分析,認為對華研影響不大。記者喬大龍/攝影。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爆出婚變消息,因為兩人都是華研旗下藝人,法人做出了即時分析,認為對華研影響不大。記者喬大龍/攝影。
字級:
A+
A-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爆出婚變消息,因為兩人都是華研旗下藝人,法人做出了即時分析,認為對華研影響不大,股價維持「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20元。今(5)天華研股價也小幅上漲。同時江宏傑也是合庫桌球隊員,爆出婚變消息後,合庫力挺自家員工,強調江宏傑目前仍在合庫球隊,受訓備戰國際賽。

神情專注的盯著每顆球的動向,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除了是合庫桌球隊員,也在裡頭擔任員工。

爆出婚變消息後,合庫仍力挺員工,指出目前江宏傑還在合庫球隊受訓備戰中。

合庫桌球隊員 江宏傑 (2019.8.5)「對合作金庫印象就是一個很強大的球隊,當然進來合庫之後才發現,其實合庫球員有很多的福利,像是我們以後不當選手可以在合庫裡面當員工,合庫對我們選手其實滿照顧的,是一直待在合庫的主要原因。」

江宏傑過去曾代言合庫信用卡,現在宣傳檔期已經結束。

與福原愛的婚姻連遭爆料後,兩人過去代言的許多知名日本電器等,恐怕也受波及。

而且因為兩人都是華研的旗下藝人,周五華研股價小幅上漲,唯獨成交量不大。

財經專家點出,影響微乎其微。

財經專家 蔡玉真「看最近華研股價表現,我覺得影響是微乎其微,華研收入主要是在娛樂活動方面,至於經濟合約的部分,其實他所有的藝人,疫情期間2020年也才一億多元,這一億多裡頭有一大堆的藝人。」

法人也做了即時分析指出,福原愛與江宏傑兩人主要以出席活動和廣告代言為主,佔華研營收比重不高,華研演藝經紀收入,主要還來自於大型演唱會。

法人也認為華研目前股價仍屬偏低,維持「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20元。

林宥嘉溫暖嗓音穿透人心,華研靠著旗下藝人,還有動力火車、郁可唯、F.I.R、周蕙等都被看好,替華研繼續穩住江山。(記者 葉俞璘、喬大龍/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