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9月12日閱聽人意見處理情形報告

2022-11-11 11:11:11

有關NCC轉觀眾反應函傳內容決字第I09480228620號提及:非凡電視台「錢線百分百」節目,經常製造傳遞小道消息,例如使民眾以為「新興」股票值得購買等,媒體處理相關市場訊息應謹慎,避免圖利特定財團之嫌。 本公司回應如下: 本公司錢線百分百自民國99年9月開播迄今已製作十年有餘,期間工作團隊戮力耕耘,以為觀眾提供更多更有助於投資的各項訊息為目標。但投資訊息除基本面、技術面、政策面等影響,消息面亦為重要影響因素之一,且影響投資甚鉅,我等媒體於報導時對於消息面也不容忽視;我司將致力於提供正確有效之訊息,惟盤中訊息有時無法等待確認即影響股價漲跌,我司在提供各種管道消息後,也會盡其所能,盡量持續追蹤後續消息來源的正確性。謝謝您的寶貴意見,也期望您繼續支持本公司的各時段新聞及節目。
[電腦版] |  [Mobile版]
收起
全新改版網站將於1/24日啟用,目前您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前往新網站,
或是點擊右上方X按鈕關閉視窗,繼續使用舊網站